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6:24:19| 人氣2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文學園-迷樣的少女(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煞風景的小石頭----------
 數十顆小石頭朝著泰瑞及莎莎擲來,來不及細看向她們展開攻擊的人是誰,
 泰瑞毫不猶豫的將莎莎撲倒,然後把燒成一半的手推車翻過去,好用來擋住 兩人的身體。
【咚咚咚.】如雷雨般的擊打聲,小石頭紛紛落在手推車上。
【好險!】泰瑞心想她要是遲個半秒,此刻身上應該已青一塊.紫一塊的了。
 突然發難的敵人看著泰瑞兩人遮掩物遮擋後,緩緩的從樹叢中現身。
 泰瑞聽見前方沙沙聲做響,心知對方現身了,因此他探出頭像敵人的方向望 去。
 那是五.六個手上拿著彈弓,長的像猿人沒兩樣的傢伙。
 【看來這些就是老湯姆所說的雨壇族人了。】泰瑞心想。
 【喂!他們會不會吃人啊?】莎莎將臉湊在泰瑞右肩上,看著眼前這群似人  似獸的傢伙低聲說道。
 【我猜,牠們會,而且應該還蠻愛吃的...。】泰瑞看著前方一臉正經的  說道。
 【......如果被我發現你這是在開玩笑,我會毫不猶豫的掐死你ˋˊ。】莎 莎將眼睛瞇成一條直線,轉頭看著泰瑞。
 聽見莎莎這麼說,泰瑞趕緊打算把實話說出來,免的真的被莎莎掐死。因此 他將臉轉向莎莎,只是兩人的距離實在太近,所以形成了現在幾乎是鼻尖觸 鼻尖的親密景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個...】泰瑞突然感到害羞,口吃了起來...因為,他的雙眼停留在莎莎 紅潤的雙唇上。
 【哪個?】看見泰瑞說話說一半,莎莎一臉的不解。
 感覺到莎莎說話時的吐氣如蘭,泰瑞內心有股衝動,所以他緩緩閉上眼睛, 將臉靠了過去..........。
 【咚】泰瑞突然感到一陣暈眩。

一頁接一頁^^

不是因為極度興奮,而是從腦袋後方所傳來的撞擊力度,老老實實地告訴泰瑞【好暈...】不知道是從哪邊飛來一顆石頭,碰巧打在泰瑞頭上,也剛好打斷了泰瑞ㄧ時的衝動,而更重要的是,莎莎不知道泰瑞的舉動,不是因為被石頭敲到,而是...。
原來,是那群雨壇族人為了掩護其中一個族人前進,因此像泰瑞她們的遮掩處胡亂射出幾個石頭,可是好死不死,其中一顆石頭再多次反彈後,竟然敲中了泰瑞。
【喂,你怎麼了?別倒阿!】看見泰瑞雙眼浮出漩渦,並緩緩的趴在自己的懷裡,莎莎心中慌亂了起來。
     --------莎莎的潛能--------
【感覺到,地面在震動...感覺到,身體輕飄飄的...。感覺到,那股迷人的氣味...感覺到,飛揚綠髮輕輕的撩撥著我臉頰...感覺到,四周還是有那些討人厭的石頭呼嘯地朝兩旁飛去......。】直到看見這個景象,泰瑞才終於反應過來自己醒了過來,原來剛剛的那些感覺,都是因為莎莎正背著自己的關係。
【這是怎麼回事?】泰瑞醒來後的第一個反應。
【你...還好...意思...說】由於背著比自己大一倍的泰瑞奔跑,莎莎早已快上氣不接下氣了。
泰瑞見狀趕緊說道:【你快放我下來。】
【你...沒沒...問題了吧?】莎莎沒有停下腳步,他邊跑邊問道。
【我沒事了,而且...】泰瑞回頭看了一下身後的動靜,見那些雨壇族人還不在急迫的距離之內,因此說道:【現在快把我放下來吧,後面那些鬼傢伙離我們還很遠。】
 聽見泰瑞這麼說,莎莎身體向後一仰,泰瑞就順是站了起來... 莎莎跑的有些脫力,因此她站不太穩,身體搖晃了一下。
【你不要緊吧?】泰瑞扶住莎莎纖維的肩膀問道。
【我不要緊,等我一下。】莎莎說道。
只見她屏氣擬神,綠色髮絲向被風吹起緩緩地飄動,順著飄起的髮絲,拖曳些許微綠色的光芒,最後這些光芒彷彿被莎莎吸收一般,瞬間又消失無蹤。
【我好了!】莎莎轉過身,雙目靈動有神的看著泰瑞說道。
泰瑞一臉驚訝的看著莎莎,腦袋並思考著剛剛是怎麼一回事?煉金術哪時有這麼一招了...。在泰瑞還沒找到答案之前,莎莎另一個出人意表的演出,再度讓泰瑞感到神奇。
莎莎看見身後的雨壇族人再度拿起彈弓,她當下便拉起泰瑞的手,然後提氣往前衝。
泰瑞這時才發現,莎莎腳程極快,而且她也發現一件事情,原本跑不快的自己,此刻竟然健步如飛...泰瑞看著像風一樣奔跑的莎莎,內心不禁大聲叫喊著:【這到底是怎麼回是阿OTL】
    ---------反射動作---------
【你,嚇到我了。】當身後的敵人被甩的無影無蹤時,泰瑞停下腳步並開口問道。
【嚇到你什麼阿?】莎莎滿臉鬼靈精的看著泰瑞。
【還用說,當然就是你剛剛的表現阿!從你身上發出色光芒是怎麼回是?還有,為什麼原本跑步速度跟牛有拼的我,怎麼被你一牽,就突然能跑這麼快!】泰瑞一口氣將兩個問題說了出來。
【你要聽實話還是謊話?】莎莎出了個莫名其妙的選擇題。
【我要聽謊話幹麻,當然是實話!】泰瑞有點沒好氣的問道。
【既然如此,那我莎莎告訴你。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莎莎回答,令泰瑞跌破眼鏡。】
【......】面對這樣的回答,任誰都會無言以對,泰瑞自然也不例外。
【我知道你不相信,不過這個就是事實。】莎莎一臉次相信就算了的表情。
【可是,你卻能知道你能做出那些事?】泰瑞疑惑的問。
【對,我知道我能那做,只是在那之前...我原本一點都不知道,那就像是有人輕輕的在我耳邊說著:你現在可以這麼做...】莎莎解釋著她的感覺。
問不出個所以然,泰瑞放棄解釋莎莎神奇的表現,他轉而仔細打量四週的環境。
按照老湯姆的說法,天地樹露水要在雨憻-洨巴拉取得,不過在剛才一陣亂闖亂衝之下,泰瑞二人早已迷失在這片廣大的叢林裡。
【接下來要怎麼走?】泰瑞和莎莎同時互看對方,露出相同的表情。
【唉,原來你(妳)也不知道。】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同樣的話。
莫名的默契,引起兩人笑了起來。
就在她們不知道該往哪走的同時,老天似乎給予了適時的指引,在遠處傳來一陣敲鑼打鼓的喧鬧聲。
【去瞧瞧吧。】泰瑞指了指聲音的來源,開口說道。
【嗯】莎莎點頭,隨著泰瑞的腳步跟了上去。

台長: ﹑ 樂 °
人氣(2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___ 咿小呆 的藝文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藝文學園-迷樣的少女(中_)

☆。°×,,─═♀歆〃
快打完咩> <

只有一點ˋˇˊ
2008-05-02 17:55:01
版主回應
要我打到手酸咩0.0
2008-05-03 08:18:27
呆*呆~
嘎= =

沒完噢0.0

對了你的即時是= =?
2008-05-03 08:25:00
版主回應
嘎=  ="
2008-05-03 20:1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