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14:12:2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好,我們一起不甘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經過兩天的沉思,我還是沒有確切的答案老實說。


當我說我對情況很清楚或是很了解,這不是什麼外交令辭,
也不是推諉自己對自己的不確定性的一種不願承諾的暫時
擱置,或許,我只害怕對不安定的事態妄下斷語而造成難以
彌補的後果,後果例如是一些被現實置換後的空虛,或是
必須再次拾起重來一次的寂寞拼圖。所以,我大膽的釋放
愛情的伽瑪射線,又怯怯地緩下腳步,等待結局的來臨。


你知道,我很愛吃甜點冰品,我總是喜歡order沒吃過的新
東西,我容易被名字取得很美的食物引誘,我無法抗拒它們
美麗的顏色與形體。你一定也有過,看著Menu上的餐圖,
心裡就會多動搖幾分,「看起來很好吃」這個念頭揮之不去。
你點了A餐,期望著端上桌的食物一如照片上的精緻美滿,
於是你面臨四種結果:1.餐很美,也很好吃;2.餐不美,但
很好吃;3.餐很美,但不好吃;4.既不美也不好吃。


親愛的,我正坐在我的餐桌上等待著,我真的不知道待會被
端上桌的這個點心甜不甜蜜可不可口,可是我總是願意嘗試。
因為我的上升在雙魚,所以我會夢想著滋味的美好;因為我
的月亮是水瓶,所以我會貪圖知道有關這個點心的材料配方
做法等一切資訊;因為我的太陽在獅子,所以我一定會order
我看上的這道甜點,一定會跟你分享我的種種餐後感觸,
無論是滿足或嫌惡。


「戀人甘冒”犯錯與談戀愛”的危險,也不願處於”懷疑而無愛”
的境界。」艾倫狄波頓這麼說過。我仍相信那個美好的夢境正
等著我,投入、參與、實踐、攪和,即便會壞了大局,那點滴
泛出的美好喜悅,仍會勝過所有的惶惶焦心疑懼與傷感。那就
值得我們放棄某些事。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幸好有你,陪我一起
相信心裡的忠實渴望,一起快樂一起難過,一起等待,我們都
無法預知的故事結局。




photo‧my boss‧Paris‧2001/11
pic‧Carol‧0611
poem‧Pablo Neruda/《Love》


台長: 凱洛Carol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