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01:50: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e than wor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請按任何鍵繼續]的字樣,出現了。
陌生的來電號碼和依舊熟悉的口吻,我收到了。
規律性的問候和笑聲不斷充斥著整段談話。

我都知道。


忽長忽短的時間陰影,不停在心中來回游走,默然地蟄伏著。
當初所有的放肆瘋狂與極度快樂,像是記憶拼圖一般,我,似乎漸漸地能夠拼湊出完整的畫面。


難以言喻的感覺和心情,只能隨風飄逸,獨自回味。

謝謝你,我很好,我會加油。
請你也保重自己。




別忘了,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台長: *Hable con Ell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