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17:58:0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愛生氣...可以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要讓你回頭看我一眼..
  是這麼難的事情...
  也許...在你眼裡又是我在亂生氣...愛生氣
 唉...當我在你背後看著你的時候..
  眞的有股心酸的感覺...
  是..跟我在一起很無聊?
  還是..我太在乎你太黏你..?
  真的不是不讓你玩..但是..一下午了!!
  回頭看看我很難嗎?"睡飽一點"..
  只是因為這樣才不會有人吵你玩電腦吧!
  已經睡一下午了..還要我睡?
  唉...現在你應該還是覺得是我在亂發脾氣吧
  當然...畢竟..
  "被愛是幸福的...愛人..則是痛苦的"
  所以...我應該收回?才能減輕這種失落嗎....
  我不知道...反正我在你眼裡就是喜歡生氣的人嘛!
  何苦阿我...?
  只要少愛你一點...也許我能不那麼失落
  但是...誰叫我沒辦法!!
  我想...是不是我來找你...打擾你的生活
  困擾了你...
  如果是..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台長: 凱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uo |
此分類下一篇: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哈思本" = 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