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1:15: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懼是自己壓在自己身上的
壓迫是自己不願面對得到的
失敗是自己不喜歡自己的開始
我曾說過
“孤獨的路就該瀟瀟灑灑的走”
但並不表示我要你或妳封閉自我
讓自己不服輸的是自己
有的時候找個人講講話大哭一場或許是多餘的
無助的始終是自己
但至少那人暫時救了你或妳
不讓你或妳做出蠢事情

永遠填不滿的房間一直擴大擴大…在誰的心房
永遠填不滿的房間一直擴大擴大…在誰的心房
永遠填不滿的房間一直擴大擴大…在”我”的心房
永遠填不滿的欲望
永遠填不滿的孤單
永遠填不滿的是我自己
不是那個該死的抓不住的感覺

我為自己找一個新角色扮演
在風生出的季節…活下去!!
而我和你或妳在那個季節錯過
而我和你或妳在那個季節相遇

我為一個新的故事找到了起點
我為一個舊的故事找到了終點
我為一個即將發生的故事找到了延續的可能………點……..

(嗯~伸個懶腰…)
天氣真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我為自己為朋友所做的一個心靈掃除
懂得人想想
不懂的人看看就好
!^^!

台長: Carol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