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0:06:06 | 人氣2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誠意大推薦-愛情.真相大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會來寫推薦文,是被手工小熊整個吸引到,不然,通常我都是當潛水,默默支持的那個。

  接觸到壽司的作品是在一年多前。在一接觸後,現在如果上班有稍為一滴滴的空閒時間(當然要主管不在),我就會上壽司的部落格看一看文章,放鬆緩和一下上班情緒。(哎呦~我沒有那個意思鼓勵大家上班摸小魚呀!)

  雖然說愛上了壽司的文章,但在愛情.真相大白出刊後,我並沒有要搶灘的意思,因為我知道我搶不過人家。不過,在上架後,我卻感謝我家附近的金石堂,因為它沒讓我白跑一趟。自從買了愛情.真相大白後,我的睡前書從養生書變成了愛情.真相大白,只是可惜的是,我太貪心,就一夜,我就把書啃食光光。之後,它就一直躺在我的枕頭邊,近4個禮拜了,它依然是我的睡前書。書中的笑點,陪我放鬆我的精氣神。所以,現在這本書變成了我的另類養生書。

  書中的內容,常會被我拿來和我的另一半做比較。大都時候我都覺得大白比我的另一半還體貼好幾百倍,怎麼吵架都吵的那麼兇了,還會搞個讓人感動的小動作,搞什麼呀?!所以,我打算把這本好書叫另一伴買回來看,好好學習一下。(幹嘛不借他哦?因為,它要陪我入睡呀)

  壽司將他和大白間的故事記錄在書中跟大伙兒分享,你在書中能看到的是壽司與大白間那種真性情的小故事,偶爾讓人有會心一笑的內容,就是這麼直接寫進的你的心窩裡,就是那麼會勾引你,讓你一路看到底。字裡行間是整個滑順,不會有吞嚥困難的情形產生,很容易就滑進了你的腦子裡,順進了你的心裡,幾乎算是適合各行各業,各個階層啦!

  話題轉回來一下,讓我來解釋一下為啥這是我的另類養生書?首先,就是,這本書裡有不少讓人能開懷一笑的內容所在。正所謂,每日要三大笑,雖然你讀書的同時並不一定會大笑,但開心,心情就會放鬆,這就是養生的第一步啦。再來,讀此書的時候,偶爾會讓你的心裡有甜滋滋的感覺。這種感覺應該和談戀愛時有一丁點的相似,會讓你有輕飄飄的舒服感(你看看,這本書跟巧克力的作用差不多嘛。況且,人家本來就是在寫愛情裡的酸甜苦辣)而當人體感覺到甜蜜的時候,這時的心情便會有愉悅感,進而產生舒服、愉快的心情。養生的書中時常提到,放鬆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當人開始放鬆了,不再用肩膀生活了,才有辦法進一步的接收其他更好的養生來源,來達到真正養生的目的。所以啦,我才一開始就說道,這本能放鬆我的精氣神的書,是我最最另類的養生書。哈!感覺好像快離題啦......

不過,看倌們若一定要問:「哇!猴塞雷哇!有沒有這麼神奇呀?」開玩笑,我真性情大推薦-愛情.真相大白,買本回來看看!你就會知道!

  哎呦喂呀!為了壽司 及 能讓我有好姻緣的小熊,今日上班摸大魚....

【微文活動轉自酪梨壽司的日記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2465949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2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小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九型人格分析

brendashih
等我房子弄好..可以借我嗎?人家也想要看勒
2008-12-03 12:57:18
Sebrina
哈!我最近也開始看壽司的文章,只能說真的太爆笑了.
2009-02-08 19:4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