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3:12:15 | 人氣1,109| 回應10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 or not to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7/30開始~
我的生活陷入失眠狀態!
我不知道我還要失眠多久????
還是,我能調整好心態 及 作息?
其實做不做都在於自己......

老實說,在沒多久後我就後悔我說出口的話了~
但說了都說了,還是得面對....
只能說,努力再努力....
我的臉皮丟不起!!!!!

8月底,就快訓練一個月了~
我不緊張了~~也不失眠了!!! 希望能一直好~再好下去!!

8/11-授第一課(認識POS&Kiosk、Touch Panel的區別)
8/13-迎第一戰(Presentation our HQ Factory to Kenny) ................. 還可以
8/20-再次挑戰(Presentation our HQ Factory to Kenny again) .....
8/27-戰第三次(Presentation our HQ Factory to Kenny again) ..... 不錯
9/1 -業務會議 (First time joining the salses meeting with sales team 3) ..... feel a little bit boring
9/3 -試第四次(Presentation our HQ Factory to Kenny again & hv to answer his questions) ..... so so
9/10-戰第五次(Presentation our HQ Factory to Kenny again & hv to answer his questions)
9/17-進階二廠(Presentation our second Factory to Kenny) ............ Kenny有事, 延期
9/24-進階二廠(First time to presentation Protech's Second Factory to Kenny) ........... 重新來過
10/1-看醫生去 ........ 延期
10/8-還是二廠(First time to presentation Protech's Second Factory to Kenny) .............. so so
10/15-再來一次(Prestentation our Second Factory to Kenny)



最新議程將不定期加入........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1,109) | 回應(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怕光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 50%

顯示全部102則回應

愛睏
哎呦~

我爸昨天10點半左右才開始看耶~~~

看了1/3也差不多到了他該睡覺的時間了~

他當然會想睡囉!!!

等一下他應該會把片子看完才對~~



是呀....

明天又要考試了!!!

不過,下午秀鳳跟我說.....

肯尼准她和她們家的新人明天一起進來聽我考試~~

害我又緊張了起來!!!

久沒看的稿子又得拿出來背了...........

我真的很緊張耶!!!!!! ~_~



現在每天都是英文課....

今天王小猴又教了新單字....

psycho & freak & hairy

呵呵呵~~~~~現在王小猴新名字叫「psycho」



你腦袋在想啥呀.......

我才不色吶!!!

我說的床上運動是指...踩空中腳踏車~

希望我的大腿能瘦一點!!!!!^^



其實留完言應該就要來背英文的....

但我想睡了耶~~~~~

最近,我瞌睡蟲上身....從早到晚都想睡覺~~

金害!!!
2008-09-09 21:52:06
秋天~秋天~~
這是什麼鬼阿...

多了很多Proteh 介紹耶~~

是不是妳把最近的功課貼上來了...

我有沒有猜對...

哈哈~

我真聰明...



結果今天考的如何啊~~

肯尼的問題有回答出來了嗎...

等妳的好消息囉~~

哈~



妳爸爸今天黑暗騎士有看完了嗎?

還是已經把三部電影看完了..

最近沒啥鬼電影好看..

咦...好像有一部"鬼4虐"不錯看的樣子...

哈哈...恐怖片唷...刺激唷...

跟春天兩個人一起看最好了...

可以脱光光抱在一起看...

這樣就一點也不怕了~哈哈~



妳瞌睡蟲上身是因為太晚睡吧...

我有法寶可以治喔~~

那就是....持續的晚睡...

然後...久了就習慣了~~~~~~~

哈哈哈~~~

是不是很棒的方法~~



我也要來去床上做運動了~~~

不要偷看~~眼睛閉起來~~
2008-09-11 00:30:27
i miss spring
作業是每次寫完都有貼上來....

只是最近是打開的,不再隱藏~哈哈

等一下還有一篇新的!!!



昨天考的還錯OK~

肯尼也沒問題.....

而且,我終於晉級到下一關~報告二廠了!!!

真是感動呀~~~

不過,這禮拜要比較忙一點了....

因為又有作業,又得寫二廠的稿子~

實在是有點累人...../_\



黑暗騎士前天晚上就看完囉~~

其他的還沒看啦!

不過,看什麼鬼4虐幹嘛脫光光?

你這個小鬼想用這招跟你女友抱在一起呴???

下流班不死鬼同學這招很爛哦~

最好不要用.....哈哈哈



不要晚睡啦....

晚睡是女人對美容的天敵耶!!!!!!!!!!

不過,我最近都是被俘擄的份....>_<



你的床上運動不准看哦?

是什麼鬼運動這麼神秘.....呵呵
2008-09-11 08:51:13
明天放假~明天放假~
原來還有隱藏這一招喔...

哈哈~

妳以為妳是忍者喔...

難怪我想說怎麼忽然多了那麼多南京介紹...

而且還亂插...(我害羞)



昨天考的還不錯喔~~

那要繼續保持囉...

下一次是二廠介紹喔...

哈哈~~

那我猜還有第三階段...

就是一二廠加起來...哈~~

妳可以先準備了~~



我才沒有用這招看鬼4虐...

我看是妳想對春天使用這一招吧..

哈哈...

妳色.....



都說是神秘的床上運動了...

當然不能讓妳知道...



今天的烤肉不錯吃耶..

我還有吃到蛋糕..哈哈~~

吃完蛋糕才走的.....

我下次學聰明了...

要晚一點上去...

不用跟別人搶...哈哈~
2008-09-11 21:04:41
想太多~哪有颱風假可放
什麼亂插.....亂講話!

是因為我每次寫的作業時間都沒固定咩~~

文章是依時間排序滴~~

哪是什麼亂插!!!!



昨天先寫了肯尼交待的作業~

「Promote PS8831、PS6508、PS8853,還有連新產品

PS5000&PS5001也要順便介紹」

今天得看看能不能將二廠的資料先看完,再寫稿子囉!!

哎~~肯尼對我的訓練真是紮實呀~~~



我才不會對春天用那招哩!!

春天不准我看鬼片.......

他說我愛看又很怕~~是在虐待自己...哈哈



昨天的烤肉是因為有第二輪

不然你連吃都吃不到吧!

上回晚來的人~包括游泳池管理員....

太晚上來,連吃的東西都沒得吃~

只能吃吃蛋糕! 難怪,你看他昨天就不想上樓了吧...呵呵

所以,下回還是要早一點上樓~

反正你樓層這麼近,一下就到了!!^^
2008-09-12 09:01:03
星期一放假~星期一放假~
月茄 黃蓋春磷~~~

PS8831 的優點...要問下PS8831的PM喔~~

小弟人稱露咖A阿哲我...目前負責Panel PC耶...

哈哈~~



妳的本來就是亂亂插...

還狡辯..



今天還是沒有颱風假...

結果我下班回家看新聞....

卻看到宣布明天不用上班上課....-_-"

搞什麼鬼啊....

今天是4月1日咩~~~!!

是在整人嗎...-_-"



不過聽說這個颱風威力會影響到星期一....

彥在我們只能祈禱星期一了...哈哈哈~~
2008-09-13 00:55:29
吃烤肉
今天晚上我們社區辦烤肉大會~~

雖然沒真正烤肉....但就一堆餐點可吃~~~~

所以,晚上我們家的晚餐在社區地下1樓解決!

不過....現在的我有點餓了...

哈哈哈



我知道你現在是panel pc 的pm~

所以我問了你74系統的機種...

不過呢~~你這個下流班露a咖前身是8831的pm

(別忘了~~8831可是你大兒子吶~你不能不要它呀)

至於現任8831父親的那個PM~

它不是他親生的....這個繼父應該不太認識它吧!

呵呵呵



今天內湖風雨好大哦~~~

不過,晚上春天居然要去吃喜宴!!

但是......春天又讓我感覺是冬天了~~

他居然快4點就出門了....

也太早出門吧~是要去接誰嗎?????

嗚嗚嗚......春天很愛變冬天~~



這個颱風好像星期一下午就出海了~

所以....我覺得要下周一放假的機會低於50%~

別太期望....才不會太失望!!!

(這句話好像可以用在很多事情上....>_
2008-09-13 20:32:29
機率很高~
颱風天還有烤肉喔....

我家今天可是吃的很簡單....

也沒有什們烤肉...

睡了一整天...好舒服啊....

還看了一部我演的電影...好愜意啊~

哈哈~~



我家這邊今天倒是還好...

是有風雨但是不大...

我希望風能再大一些...

這樣比較涼....哈~~



春天今天去喝喜酒喔...

聽說今天是好日子...

滿多人結婚的...

不過怎麼沒帶妳去啊....

還是妳爸媽不讓妳出門..

喜酒是吃晚上的嗎?

四點多就出門真的頗早耶...

還是說喜宴在很遠的地方......

妳沒有問問他喔...

春天過了冬天就會來...

冬天過了春天就會到~~~~

所以別想太多啦~~



我覺得星期一會放假的機會滿高的耶...

妳看氣象報告這個颱風是龜速.....

會到星期一..星期二才會離開...

所以...我已經做好放3天假的心理準備了~~~

嘿嘿~
2008-09-14 00:45:10
事實証明~
你的"機率很高"....

是指~要上班的機率很高吧!!!

今天不知道為啥....早上6點就醒來看新聞~

台灣真的受創很重~

但我也聽到....它結構被打散了!!所以放假機會很低~

果然...明天得上班上課呀~~~~ >_<

我哥說~~人家明明好好的結構...

台灣是在打散什麼個意思....這樣破壞人家~

真沒功德心!!!! 哈哈哈~~

我哥有時也很白爛的!!!!!



今天風雨超大的......

但下午春天喝完喜酒後~我還是和春天出去晃了一下~

去視察個北市災情....呵呵

春天昨天那麼早出門...

是先去他朋友家坐坐啦~~~~我真的太愛多想了...:P



放3天假的心態該調回來了吧~

明天要上班~明天要上班....

台北縣市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嗚嗚嗚~~辛樂克一直打轉不走~

我們居然破壞人家結實的結構......

真的很沒良心啦........
2008-09-14 22:20:52
機車耶~
機車耶~~~

我今天一直是保持明天還是放假的心情說~~~

結果八點還沒到就給我宣布明天要上班上課~~~

要不要這麼快啊....

來給我一點點期待的心情都沒有耶~~

害我火氣都上來...

就和我弟去家樂福大肆採購零食了....

哈哈~~~

現在桌上好多零食啊....

該吃什麼勒...

我還是想吃鹹酥雞耶...

等等來去對面看看鹹酥機有沒有開好了...

哈~~~



這兩天真的虧大了...

如果是平常日來....就是連放兩天耶....

結果....結果....

就是這麼巧的六日來...

而且還兩天都是停止上班上課耶....

我真想罵三字經....

虧....大....了~~~~~~



難得颱風天是屬於宅男的天氣說....

竟然就這樣虧掉了...

恨啊~~~
2008-09-14 22:55:31
火大~
呃....

無名是怎麼回事!!

我剛才留言全數不見...

就因為我超過1000字!!!

吼....氣死我了~

老娘現在要寫作業去了....

寫完後看看時間如何再重留一次給你!!!



氣死我了啦.......#\_/#
2008-09-15 22:35:48
妳也中獎了~~
哈哈哈....

很機車厚.....

這種事...我遇過兩次....

當下真想把無名殺了...

三字經差點飆出來~~~~



好啦...

妳先認真寫功課...

累了就早點睡囉......

別太晚~~
2008-09-15 23:31:10
晚安
終於.....

我寫完了~~~但內容是亂寫一堆!

明天又得找人幫我看一下稿子了...../_\



先來去睡覺了~~~~

晚安!
2008-09-16 00:35:38
知足~
哈哈...幹嘛亂寫一通啦~~

我知道...妳很想睡覺對不對...

想要趕快寫好....

就可以睡覺了...

但是...重質不重量有沒聽過啊~~~

所以有些東西不要急啦...

越急會越反效果的...



妳今天上班在煩什麼啊..

黑衣人....

有什麼事讓妳這麼煩的...

說來聽聽啊...

不會是在煩這個報告的事吧....

如果是的話....

要不要聽聽我的建議啊....

就是心要先平靜下來...

然後先從大綱著手..

這樣妳會不會比較有方向啊?

還是說根本不是報告的事...

是春天的事....

那那那...我就只能當妳的垃圾桶了~~~



最近...覺得自己的生活...

有一種平淡的感覺說...

但平淡中又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發現...人哪...只要知足...就會比較快樂些...

真的~~哈~~~所以...共勉之囉~

(到底要勉啥鬼我也不知道...只是用這樣結尾感覺滿順的..哈哈~)

PS:

忘了跟妳說..妳今天的黑衣+米色長褲很好看喔~
2008-09-17 00:13:16
壓力大壓力
因為我都直接中翻英的寫出來....

完全不管句子文法對不對....

然後昨天找了一堆人幫我看文章!!

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每個人都看一點~~

共計4個人幫我看文章....哈哈哈~~~



今天下午就要報告了...

那久違的緊張又來找我了!!!

而且,因為時間太短...我昨天唸了快3個小時

還是沒辦法熟記~~~

今天下午1、2廠加起來present的話...

我2廠肯定會忘光光...../_\



我很想跟肯尼講~我不想做presentation了~

我比較想直接了解產品,直接接觸客戶的問題...

不然,一直做presentation到後來我真正當上sales後~

可能也全忘光光了吧!!!!!!!!!!

而且,一直報告...我覺得我愈來愈不愛英文了~

為了寫作業、報告....

我把自己搞的很晚睡.....

我覺得我現在身體狀況很差~~~

而且,我現在肩頸好酸哦!!!!!T_T



平淡的生活???

我也想要....我不要每天都是壓力緊張跟我過日子!!!



謝謝你哦~~

不過,你有下來2樓嗎??? 昨天怎麼會看到我怎麼穿???
2008-09-17 09:57:58
11:00
直接中翻英 ok的啦~~

只是有時候想不出來可以換說法....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所以就....換一種說法...可能會比較好說或好寫~~

哈~~



所以我想妳的壓力還是來自於報告的...

這個時候啊...

妳可以想想初衷....

當初是怎麼樣想轉業務的...

是自己選擇的...

maybe可以成為妳的一點點動力喔...

回想一下囉...



結果妳今天的考試結果怎麼樣呢?

二廠的第一次...

是吉還是胸...喔...對不起...應該是兇才對...

吉還是兇啊...?



我真的覺得最近滿滿足耶...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還滿黑皮的...哈哈~

難道是回南京上班的關係嗎...

想要平淡的生活其實很簡單的說...

就是...要的不多...就會知足囉...

知足就黑皮囉~~



嘿嘿....我當然是感應到的...

妳昨天就是穿黑色...

今天穿白色...

嘿嘿...

嘿嘿嘿....

怕了吧......
2008-09-17 23:00:50
^_^
今天報告取消~延至下禮拜三....

聽到這個消息時...頓時間~

我全身的壓力全部解除!!!

呵呵呵~~~~

有更多時間準備...我應該比較不會緊張吧!^^



而且...今天春天沒上班~~

下班後和他一塊去晚餐....很開心!

這也是我想要平淡~~

正常上下班....每周和春天見個1-2次面~

全家人都健康快樂~~

我就很滿足!!!!!!!!!!!!!!: )



不過,說到想到當初為何要轉業務的初衷~

這.....這點很不夠力能瓦解我的壓力!

因為~~~這樣的訓練方式和我想要的方式完全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都覺得肯尼這套方法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幫助很少.....

因為~~頂多幫我多認識英文外...

知道客戶要什麼嗎?....不知道

pos產品的應用面,知道嗎?....不知道

當客戶有問題,該如何馬上幫忙解決?....呃~我也不知道客戶常有哪些

問題?

上述這樣我通通不知道....

只是不斷的presentation...

當我真正當了業務後~要presentation還要一段很久的時間~

那時的我...老早就忘了現在肯尼的這套了!

所以~~~我現在為何那麼不想present了....

但,我該怎麼和肯尼反應呢????????????? >_<



很厲害~很厲害....

那先預測一下....明天我會穿何種顏色的上衣吧???

呵呵呵~~~~
2008-09-17 23:12:13
頭殼放空空...
為啥春天沒上班....

真好...

請特休嗎.....

我也想請特休....

哈哈~

放假最爽....放假最爽....



肯尼的訓練方式不是妳想要的喔...

聽妳這樣說好像真的耶...

這樣只會讓妳的英文進步...

哈...

對一些業務面的東西好像都還沒摸到厚...

沒關係啦....摸到春天的阿膠啊就好了...

阿阿阿...我說錯了...我是說...

就跟肯尼再提一下看看囉....



我預測到了...

妳今天果然跟我昨天晚上夢到的一樣....

是穿黃色T恤+牛仔褲....

真是神準的夢....

好可怕..我自己都害怕了起來...

哈~



對了...鋼鐵人妳有看過嗎?
2008-09-18 19:30:18
周五的早上
又是一個禮拜最後一天上班了~~

很是一個開心....

而且,今天根本沒貨可出!!

(雖然我很想有貨讓我出一下.....但客戶死不匯錢 )

今天應該會無聊一整天吧!!!



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和肯尼反應?!

因為,他都和別人說,他真的很用心在教我....

那.....我如果說他教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應該會傷到肯尼吧!!



哈哈哈~~

最好是你作夢那麼神準啦!!!

明明就是你昨天有看到我穿什麼........

而且,別一直夢到我~~

我要好好和周公下棋......沒時間到別人夢中啦!:p
2008-09-19 09:42:48
秋天的感覺
今天心情還ok.....

是準備要放假的心情...哈~

一整個早上也是頭殼昏昏的....

有想睡覺的感覺...

因為我昨天失眠了...

哈哈...



晚上要吃大餐了耶...

又是星期五...

真的不想上班說...

還要我拉schedule.....

媽壓.....懶的動腦.......



喂喂喂...妳還沒說鋼鐵人有沒看過...

還有地獄怪克II?看過沒?
2008-09-19 13:48:05
沒貨可出的周五
今天~~~

一個很難得,很特別的星期五!!

沒事做,沒貨出的星期五~~

一整天下來,我居然才出一票國內的小小小貨....

天呀~~~~~



看來你今天也很閒~~

不然,怎麼會上班時間來留言...呵呵

晚上吃飯希望夠好了...哈哈



鋼鐵人我看過了~

但我爸還沒看....

至於地獄怪客嘛!!!!

是恐怖片嗎???????????????????????

不是的話,就一起上吧!!!!^_^
2008-09-19 17:59:40
....
唉...妳錯了...

我今天一點都不閒...

整個下午都在8樓做手工藝...

做到5點快半才下來...

結果一個下午啥鬼事也沒處理...

只好趕快把比較緊急的mail先回一回...

時間就到了....

然後晚上大家就一起吃飯了...

哈哈~~



今天晚上真是謝謝肯尼了...

吃的很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位子太小了...

坐的我屁股有點不舒服...

還是謝謝肯尼了~~



我剛剛看了一下鋼鐵人...

字有一點小喔...

妳爸爸ok嗎?
2008-09-19 22:34:34
~_~
好熱哦~~~~

又有颱風了....

希望這次這個颱風不會讓我失望!!:p



因為太熱了...

我連打字都有點懶!

我想...再回床上躺好了~~

好險早上就出門看完醫生了~

不然,丟到下午,我一定就懶的去了~~呵



你說字很小是多小?

考慮一下~如果戴上老花眼鏡後...

ok嗎????
2008-09-20 15:09:45
大太陽
對啊~~這兩天又變的很熱~~

我也又開始一天沖好幾次冷水了....

沖完就不想動了...



今天有點懶~~

睡到剛剛才起床...

現在還是頭昏昏腦頓頓~~



妳生病了喔?

看什麼醫生??

感冒嗎?

注意生體健康喔~~

天氣這樣忽冷忽熱...

會比容易感冒~

我就常常在換季的時候感冒...-_-"

哈~~



外面太陽好大啊...

想出去走走...又有點懶...-_-"
2008-09-21 11:56:32
討厭黏TT
都快5點了~太陽還是那麼大....

還是那麼熱!!!

熱到讓人都不想動~~~

所以,我今天狂睡近3個小時的午睡...哈哈



完了~~周末這2天還是懶的...連報告都沒背!

很糟糕耶~~~晚上要來好好讀一下了!



我沒感冒啦~~(別咒我)

我是去看中醫啦!!

醫生說~我肝火旺...太燥熱...壓力又大了!

所以,會狂長痘痘~~ /_\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哦~~

不過....太陽太大了!!!!
2008-09-21 16:57:30
到底是誰~
對阿...

今天一整天太陽都很大...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在打電動..看電影...吃零食...昏睡...

將整個"宅"行為發揮到淋漓盡致...

等到晚上變涼了...

才去家樂福逛逛...

天哪...我怎麼那麼愛去逛大賣場..

難道...這也是宅行為中的一項嗎??

請什麼八卦都知道的月茄 黃蓋春磷 姐姐 告訴我...

宅男...都愛逛大賣場的嗎?



剛從大賣場回來...

零食當然是不可或缺的戰力品...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

屎也不會買什麼家樂福自有品牌的鬼零食了...

難吃屎了...

不過我很好奇...

之前那個餅乾是誰這麼捧場...

可以把他嗑光....
2008-09-21 23:03:03
Mon.
今天~

我快被我身邊的那位小姐氣死了!!

一直說我壞話...一直亂造搖~

我到底是哪裡招惹到她? 她要這樣搞我?

尾戒不見2年了~

難怪,小人一直纏著我!!!!!



我也很好奇男生怎麼都那麼愛逛大賣場?

春天也很愛....很奇怪!!

因為東西多~便宜又好買?



你那時分享的難吃零食...

我想~~跟你一塊分享的應該有....alice、bryan、kevin等~

哈哈哈
2008-09-22 16:04:48
....
她是怎麼跟妳造謠了....讓妳這麼抓狂....

三字經都出來了....

哈哈...

好親切喔~~~

說一下咩....



對阿...賣場很好逛阿...

一個禮拜一次...

剛剛好...可以補充日常用品...

有可以買零食...

哈...

還可以享受花錢的樂趣....

又不會說話太多錢....

感覺很不錯阿....

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場所....

哈~~
2008-09-22 20:59:03
hcarol
反正~~亂講話就是不對~

更何況是無中生有......

直接損害了我的人格~~

所以,我超生氣的阿!!!!



明天好想請假哦~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床上運動做過度...

腳都怪怪的~想去給人家看一下!

而且,我也想去把銀行的帳弄一弄...

不過,明天又到了考試日!!

應該不能請吧~~~~~



今天穿夾腳涼鞋上班~

好怪的感覺哦....哈哈哈
2008-09-23 10:25:34
超棒的啦~
她是亂講啥鬼話啊~~

我很好奇耶~~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哈哈~~這樣是不是很白目...

要妳自己再說一次...

有點二度傷害...



今天晚上的講座超棒的...

我真的覺得沒有參加真的有點虧到了...

我覺得有很多收穫耶~~

老師上課很有內容又好笑....

一點都不悶....

結束之後我還希望老師能多講一點勒...

當然他也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

這是我發現第一次公司辦課程活動都沒有人翹課的...哈哈~~



明天又要參加肯尼老爹的試煉了....

準備的如何啊~
2008-09-23 23:45:35
Carol
她亂講的話~~

我每講一次就生氣一次....

如果你真的要聽的話~~~

OK的呀~~~哪天我有空上樓找你時,再講好了~呵呵

因為,昨天聽到還有續集....

我只能說~~那個女人可能該去看個醫生了!!!!:P



昨晚沒上來留言...歹勢哦!

可能因為這幾天變身的關係....有時都會頭痛~

所以,昨晚10點多就上床睡覺囉!!



跟你說哦~~~

昨天我和我之前喜歡過的一個男生聊天...

很久沒連絡了~

但昨天和他聊天,他居然說~~他可能快結婚了...

哇~~~那種心裡的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好像,一直不希望他結婚的樣子..哈哈

他可是那時,我們那群女生眼裡的黃金單身漢吶!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不想他娶那個女生吧!

哈哈哈哈哈



昨天的考試...

呃~~~肯尼說我在講什麼他完全聽不懂...:P

叫我下周重來...而且PPT也要重新排過~

哎....我看~

我想畢業,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呦?????
2008-09-25 09:00:45
新的~新的~
哇...還有續集的喔~~~

害我越來越想知道了......

好像演電影勒...還續集...哈哈~~

好啦...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自己行的正做的正就好~~



妳妳妳...

竟然還想要那個男生不結婚...

妳自己也說很久沒連絡了....

在說妳也有春天了啊...

所以...還是祝福人家吧....

不過黃金單身漢是多黃金阿....

身價很高喔??



星期三考的不好喔...

那就在下一次囉...

妳想想那時候第一次...

也是這樣不是嗎?

所以不要覺得灰心...再多試幾次...就會ok了~



一天沒有留言不用說對不起啦...

說什麼對不起...很三八耶妳...

哈~~~

我要繼續看影集了...

美國那個新影集終於出新的一季了....

哈哈...好不容易抓到兩集...

我要繼續看囉...有月茄的小朋友早點睡~~

耳朵摀起來不要聽喔...

影集看完要看別的..
2008-09-25 23:04:00
暴單
今天周五~

又回復跟之前一樣....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其實昨天就開始忙了,忙到連產銷我都沒去開)



那個太陽花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了~~

事情過了2-3天...我也算了...

她最後一天上班,我放她一馬!!呵呵



黃金單身漢是多黃金哦?

買車買房都花自己錢...

而且是2台車(包括一台跑車)、2間房子...這樣黃不黃金?

而且,他有大家常在講的3高...

薪水高、學歷高、身高也夠高~~哈哈

真的很讚耶....但我泡不到~:P



什麼我三八....

我可是很有禮貌又愛家的乖女孩兒!



昨晚你在看啥影集呀?

又叫我別聽別看.....

今天明明要上班的...昨晚還看那麼補的~

你今天上班一定很虛...

哈哈哈哈哈
2008-09-26 09:00:49
颱風~颱風~
太陽女到底說了什麼啊~~

我真的很好奇耶...

妳又很少上來...

快說給我聽聽啦~~~

反正太陽女已經不見了....哈~~

我真壞~~



兩台車子+兩間房子喔??!!

那果然是黃金單身漢...

請問他炒股嗎??哈...

話說回來...

我也有啊...而且是我不只有兩台...

我有八台....怕了吧~~

就是...

1. 任天堂紅白機

2. NEC PC-Einge

3. 任天堂 GAME BOY

4. NEC PC-Einge CD-ROM

5. 超級任天堂

6. SONY Play Station (2pcs)

7. 任天堂 Wii

8. 任天堂 NDSL

看到沒有...PS 我還買了2台...

怕了吧~~

所以我也是黃金單身漢...哈哈哈~~



我是看美國影集啦...

超好看的...

很正點耶.....

跟越獄是完全不一樣類型的...

但是真的超正....

片名是...秘密...哈哈~~不能說~~



又是星期五晚上耶...

我的夜晚比妳的白天美麗...

我要來看火影忍者了..哈~~

新的喔~~

但是颱風又是假日來...機車....-_-"

星期一會不會放假....

機會還是命運...請選擇??!!



PS:妳是月茄...MSN的圖還放那一顆紅番茄...真的很欠揍耶妳...哈哈哈~
2008-09-27 00:10:14
周一上班不上班?
颱風來了....

說不上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因為....又不確定明天能不能放假~

但颱風的強風,卻呼呼叫的我睡不著....

好.吵.呀.....



颱風每個禮拜來一個...

南部地區的區民真的很可連耶!

以後颱風都來北部就好了~~~

去南部幹嘛呢.......真是不體貼的颱風!



夜晚比我白天美麗的阿咕~

昨天你又用你美麗的夜晚幹嘛啦?

到底是啥美國影集? 片名為啥不能說??



呵呵~~

你真的也是黃金單身漢....

只是,比的東西不同!!!

我想~你該有個長一點的名字了....

「只有夜晚美麗的黃金單身阿咕」

怎麼樣....很讚吧!!??呵



太陽女說啥不重要了....

已經離職的人就沒啥意義了!!

再說,也是浪費我的口水呀!!

不然,你可以叫王小猴代為轉述一點大網給你知道! : )



ps. 正港黃金單身漢有炒股...我之前賺了大把的銀兩都是他傳授炒股秘招給我的!

ps.. msn的圖我會改囉~~你知道的吧! 呵呵
2008-09-28 09:11:55
放了...放了~~~
看吧~~

不上班了...嘿嘿~~

爽啊~~~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那不影集叫"HEROS"啦...

超正點的...一堆超能力的傢伙....

很好看就對了~~



果然是有炒股耶...

被我說中了...

明天雖然放假...

心情卻有點複雜.....

我...還是來去睡好了...







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啊...
2008-09-29 01:52:19
.......
今天的假真是賺到的~~

因為風雨並沒有很大呀....



不過,放個假,你心情在複雜什麼?

怎麼了嗎????

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你不想放假哦???????????

你到底怎麼了? 怪怪的你~~

跟她吵架哦?!



早上跟平常上班日差不多時間起床...

早上電視也沒多好看~

害我現在又想回床上躺著了...

2008-09-29 11:37:19
看我的照妖鏡~
今天一整天颱風架在幹嘛啊~~~

我可是在家睡了一整天...

睡得我腰酸背痛的...

一直下雨也沒有出去...

頭殼都快長菇了...



看電視也是一直都在報颱風災情...

真的沒啥好看的...

所以我就一直打電動...

一直打電動....

哈哈...



我就說嘛...

颱風天是屬於宅男的天氣....

如果颱風天來了...

我還不現出原形...那就太對不起這個颱風了...

妳今天是不是也現出原形了....哈哈~
2008-09-29 23:26:41
第101篇
又到了該想另一個題目的時候了~~~



這2天電腦不是被媽咪佔用,就是懶的開電腦...

在公司又超忙的~~

所以,沒留言....歹勢哦!

(A~~別說我三八...要記得我可以居家又有禮貌的乖女孩兒)



這2天開始吃清宿便的葯(還是食品?)

昨天第1天吃還沒啥感覺....

今天第2天~~哇塞.....

我早上連跑了2次廁所!!!!

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那明天呢? 會不會有更強的後作力呀?? 呵呵



這周末要去員工旅遊了~~

其實,我實在不是很想去了.....

可能部份原因和春天有關吧!! 呵

但~~也是因為,颱風雖然沒要來,

但會影響台灣的天氣...

那到時候天氣一點也不陽光~~

我怎麼陽光的玩耍呢???? ~_~



最近公司好多事~~

我也比較懶的用報告的事....

不知道肯尼怎麼想??? -_-
2008-10-02 16:10:54
hcarol
去新的網誌留言吧!!!



不過,很blue的一篇...

有感而發!!!!
2008-10-02 18:2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