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2:58:16 | 人氣1,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季員工旅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晚上9點多,終於回到了台北...正飄著細雨的台北...


公司上回辦的春季之旅沒跟到,
這次秋季之行一定要跟的啦,
不然就枉廢了公司的一番心意....^^

這次的行程是先去清境再進飯店check-in,
清境真的是很美耶~
綠油油的草地一片片...(雖然羊屎多了點~),
羊群到處追著人跑......(雖然是為了大家手上的飼料~),
羊兒可愛歸可愛,但是~就是臭了點....@@
不過,這次再去清境總覺得有那麼點不同(與上回和哈尼家族去時相比)
可能是羊群牛群變少了吧~
感覺就是有那麼點的不一樣...-_-a

再來,就是進飯店啦~
我們的下榻點是"廬山園"...感覺還不錯啦~
在用完晚餐後,大家去歡唱卡拉OK...
居然有不認識別的部門的人,和我們尬起歌來,
開玩笑,輸人不輸陣....和他拼了~
雖然都是老歌,沒幾首會唱的....-_-"
不過,老實說~
那個人的歌喉實在不怎樣,再加上唱歌完全沒用到一丁點的感情...
光是這點,我們助理群們就贏他們了。

在大伙失聲之後,就準備去放鬆一下啦。
打算把剛剛在卡拉永遠OK裡所失去的精、氣、神通通補回來~
走!泡女湯去 & 做做SPA,
真是享受........
當然,在女湯那邊也見著了大伙的身材..
我的老天爺呀~速博的助理都有著魔鬼般的身材吶!
(呃~~我承認我除外啦!!!-__-)

第二天,進攻九族文化村......
雖然說,我們這組就我最大膽~沒啥人敢陪我坐這玩那的,
講心裡話,是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啦,
不過,倒也無所謂,因為~我還是會跑去玩...嘻!
那邊的「馬雅探險」我熱情為大家推薦;
再來,不可不試試的便是那「UFO」,與六福村的大怒神相似~
但,聽說,比大怒神還高一些.....(真的很高)
在下來的一瞬間.....呼~~~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呀!
還有,「空中纜車」也是不可錯過的...
從上向下俯看美景...真的是。。。。。。(又是筆墨難以形容?~:P)

在九族待了幾乎算是一整天了,
也算是走了一天了,腳都酸了,
下午4點上車,準備回家........

4點多發車,9點才回到台北,
開得還真是有夠給它久。
這2天玩下來的心得,
只有一個字啦~~~~~~~~~~~『累』
不過,下回公司還有這種免錢的活動的話,
我一定挺公司到底啦...
希望下次出遊,是去個能讓大家進出海關的地方......哈!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1,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四處看看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