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9:26:08|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過來看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老娘有段時間沒管報台
上來這裡睇睇
新增文章的版面都變了
變得不錯啦
看起來清新亮麗多了

包含國慶日的三天連假
俺真的廢得將近停止運作了
前天坐再馬桶上的時候
想一下一整天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好像的
廢的可以
不過我很喜歡
好想在多廢個幾天呀
因為呀
高二了嘛
第一次段考完就有很多是要忙
我大概算了一下
啦啦隊、社團、小論文、學校功課和補習班算在一起
X的
好忙
而且班導是年輕又漂亮的女老師
年輕人嘛
總是喜歡出一大堆作業
交代班上一大堆事
自以為是身為老師對學生的關懷
拜託
你以為我們喜歡這樣嗎
長大了就忘了當學生的心情了
努力工作是不錯啦
不過身為學生的我們
美女老師您做這些事卻讓我們很困擾呀

啊~一直發牢騷真是抱歉
昨天就有想要打文章了
想打「練習曲」觀後感
 - 現 在 不 做 的 事 情 以 後 就 不 會 做 了 -
裡面講的
這是昨天看的電影
這算是社團作業啦
因為這次校刊主題是單車環島旅行
練習曲就是在講單車環島的故事
蠻好看的,可見國片真的不難看嘛
看看現在海角七號多紅
說到這個怡萱下午跟我說她要去看海角
捏~真好
而且羊還跟我說國慶日看電影只要110元
厚~搞屁呀
反正我就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什麼都不知道啦(惱羞)

還有呀
我們學校在連假前考完了
萬歲萬歲
其他學校的連假都要k書
好啦
我興災樂禍

大概先這樣吧!  不想打了
今天也懶得上標點符號了
懶了懶了

台長: 貓的屁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依
幸災樂禍
2008-10-22 13:0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