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0:24:1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吃禁忌蘋果ㄉ女孩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小雨打算繼續說下去,而我也坐在旁邊安靜的聽著。
由於小雨沒有同意搬到黃毛那裏和他一起住,所以黃毛總是有意無意的問小雨在學校裏面做了什麼。小雨是善良的,她認為既然鋒是自己的男朋友,就應該什麼都和他說,當然包括一些她和男同學是事情。我是能夠理解男人一旦佔有女人之後就會有種感覺,會認為他的女人就是他的私人財產,不允許其他任何人觸碰。這是正常的反應,只是沒個男人對這個度的把握是不同的,黃毛顯然並不善於把握這個度。小雨的美麗給她在學校裏帶來了很多事情,黃毛從開始的聽小雨說到後面的追問,只到後來小雨根本沒有和其他男生接觸,黃毛也要逼著小雨說。而且黃毛頻繁的叫小雨到他的閣樓,頻繁的佔有她,那段時間小雨經常吃藥,女兒家的月事早就毫無規律。在一段時間後,小雨知道只要黃毛叫她過去就一定對動她,所以她就自己去買了避孕套,放在手袋的內層。在那幾個月,黃毛的脾氣變了很多,經常抽煙,一天好幾個電話查小雨的行蹤。 有一次小雨的媽媽來看她,她很想和她媽媽說,但是看著媽媽頭上的白頭發,小雨只能在送媽媽上車的?那掉下了眼淚。小雨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了她大二第二個學期。寢室裏的人經常取笑小雨,說她在黃毛那裏待的時間長,身上都有香煙的味道了。面對室友,小雨只能微笑,然後一個人偷偷躲在被子裏哭。
“那你怎麼會懷孕的?”聽了小雨說了那麼多,我已經大概瞭解他們的情況了。

小雨沈默。
“哦,沒關係,不說就不說了。”我覺得我也不應該問這個問題。
“鋒是不喜歡帶避孕套和我那個的。雖然我都給他準備好,可是他很多次都在中途扯掉。所以雖然有避孕套,但是我還是要經常吃藥。”小雨平靜的說,好像事情不是發生在她身上一樣,這讓我感覺到一陣心痛,“在安全期那幾天,我才可以不吃藥。但是……還是有出錯的時候……”
小雨說到這裏就不再說下去了,而我也已經知道了事情的大致過程。
下午快5點的時候護士過來給小雨拔掉了針頭,由於後面兩瓶小的吊瓶藥水比較厚重,所以小雨的手已經腫起來了。看著小雨用左手輕輕揉著剛拔掉針頭的右手,我覺得小雨的神情特別專注,似乎這些吊針能讓她的傷痛從此消失。我過去拿起她的手,是冰涼的。小雨並不知道或許她的傷痛才剛開始,我無法預計當她知道她可能無法生育後會是什麼樣子。我,不敢告訴她。
“唔,都快沒知覺了。”小雨皺了皺眉頭。
“剛掛完是這樣的。過會就好。”我把她的袖子放下來。病號服是豎的淺藍條紋的,袖子有點短,只能蓋到小雨手腕那裏。我可以清晰的看到侵入她血管的針孔。
我幫小雨把手放進被子:“小雨,我去買點東西,你想吃什麼?”
“隨便什麼都可以。”
當我回來的時候小雨在病床上玩手機,見我提了超市的袋子,便好奇的看著我。
“我去超市買了點熟菜,這裏還有一些蛋糕、牛奶之類的。哦,這裏還有些零食,你無聊的時候可以吃。”
“哇,好豐富啊。”小雨拿著薯片愛不釋手。
我想這兩天其他就不管了,儘量讓小雨開心。可憐的小妮子遭受了這麼多痛苦,誰見了都不忍心讓她再受傷害。


當我們正準備吃的時候,護士進來了。她拿了溫度計測小雨的溫度,把一些藥和一個小杯子放在床頭。
“藥片飯後吃,盒子的一日3次一次一顆,袋子的一日3次一次兩顆。杯子你一會量好體溫,去下廁所,尿檢。”護士邊看報告邊說。
聽到尿檢,小雨尷尬的望著我,含著溫度計的小嘴嘟了嘟。
小雨的體溫還是比較正常,護士拿著小雨的樣本出去的時候我跟了出去。
“護士,請問說是中午的時候檢查過了,現在怎麼還要檢查?”
“具體你要問醫生,不過你女朋友有些炎症,現在是看有沒有其他感染。”
“謝謝你。”我轉身進了病房。


“哥,剛才護士怎麼說?”小雨看我跟護士出去,知道我是問了護士什麼。

“哦,我問護士你給她的樣本夠不夠,哈哈。”小雨顯然沒有預料到我會這樣說,臉紅的一塌糊塗,“好了,不開玩笑。護士說你有一點點炎症,明天後天再戳你幾針就好啦。”
“啊,還要多少針啊!今天我都已經掛了三瓶了。”小雨和一般女孩子一樣都是怕吊針的。
三天,對我來說三天可以讓小雨正常學習上課,已經很滿足了。
這天晚上小雨的胃口還是不錯的。吃到一半的時候我接到了總助同學的電話,他告訴我車子已經洗好了,問我是否需要他幫忙,我說不用了。 -
吃完飯後我便把東西收拾好,囑咐小雨把藥吃了。
“小雨,這樣,我先回去一趟。順便給你帶些雜誌,免的你無聊。”我拎起旁邊的袋子,“這個衣服我就先拿回去洗掉了,晚上我在這裏陪你。”
“不用了,哥,我想我一個人可以的。”
“那……我一會回來再說。”
沃爾沃和別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前者要舒服的多。但是我開著車卻沒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回到家,把小雨的行李放在客廳,到陽臺上把小雨昨天的衣服收下來放在箱子裏面。打開洗衣機,把帶回來的小雨的衣服放進去洗。我在客廳和房間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找到適合小雨讀的雜誌,我想還是去報亭買些。
當洗衣機停止,我把衣服拿出來的時候才發現牛仔裙上的血漬還沒有洗掉。於是把其他的衣服曬在陽臺,牛仔裙則泡在臉盆裏,說真的,我真不知道血漬怎麼洗掉。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給小雨買了點雜誌,順便買了包煙。
回到病房的時候小雨已經睡著了,我就走到病房的窗邊,打開窗子,點了根煙。這時候護士進來查房,問我晚上是否陪病人,我點了點頭。她告訴我病房裏面不能抽煙,於是我把煙滅了。
護士走的時候的關門聲音雖然不大,但我看到小雨的眼皮一跳。
“哥,你來了。”小雨醒了,“你來了多長時間了啊,我都睡著了。”
“哦,還繼續睡麼?我這裏給你帶了些雜誌,你無聊了可以看看。”我把買來的雜誌放到她的床頭。
那天晚上我和小雨聊了很多,多數是她在學校裏面的事情,包括她的同學、老師和朋友。她也問了我的基本情況,我如實回答。她和奇怪為什麼我還沒有談女朋友,我笑笑,不置可否。我只是告訴她我很羡慕他們這個年紀。

台長: 〃葉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