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1:04: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M死黨交換日記 序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知不覺之中
我和我的大學死黨PEMA寫起了交換日記的活動
嚴格說來 也就是頻繁的信件往來
在這個轉寄氾濫的網路時代 能夠願意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敲打鍵盤互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已經是超級難得了

說起我和這個死黨的因緣 真的是打也打不死的詛咒 哈哈
我們同是一起推甄上華梵大學中文系
那一年推甄上的有六女三男...他是我腦袋中沒有印象的那一個
不過 我們大一倒是同寢室 我們的宿舍是書桌在下床在上的那種
要是我坐在書桌前的話他的位置就在我背面...

說起來 一開始 四人寢室之中 他還是我最不熟的那一個
她跟我另外一個室友兩人一開始可是好的不得了 形影不離 又因為美貌跟受歡迎 一開始就邀約不斷 也就常常鬧失蹤記
徒留我跟另一個室友 我們兩人老是懷疑這個房間只有兩個人住一樣

後來ㄋㄟ 也不曉得是為什麼 他們兩個偶有吵架 之後 我就比較有機會跟他聊了...(另一個跟我另一個室友比較有聊)
然後 我開始跟他去參加佛學社團 開始跟學長姐互動或是出去玩參加活動等等

我陪伴經歷了他的種種感情事件和情緒的起伏
大學四年 我們一起住了三年
大一住宿舍 大二住石碇 大三他堅持搬到更山下的深坑 而我堅持搬回學校宿舍省錢 直到大四我還是被學校踢出來了 所以又跑去深坑跟他住

我一直很感謝他 因為他永遠不斷的種種問題 給我許多學習成長的機會
同時 在我有情緒 心裡過不去的時候 也覺得 他最能懂我

雖然他常常因為種種打擊而對於朋友很灰心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們一直在一起

不管是我在澳洲的三年
還是回來台灣工作之後

曾經鬧過的笑話太多
就讓我ㄧ一道來吧
希望 這會是我倆友誼的美好紀錄

台長: 山之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M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PM 交換日記2006/0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