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22:05:20| 人氣4,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殤淚語(CP:All櫻)第十八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氣喘吁吁地奔跑在長廊上,她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撕得破爛不堪,白皙的肌膚幾乎顯露在外,她用手掩蓋自己於胸前,不停地逃跑,不時還回頭留意對方是否追上。
  
  幾分鐘前,她差點被一個變態給霸王硬上弓,幸好及時恢復的些許查克拉,讓櫻以一拳強勁的怪力,狠狠地打飛了他。
  
  接著,她便立刻逃離現場,櫻明白真的動手打起來,現在的她沒有絲毫的勝算,只有逃……………
  
  她穿越的白天泡澡的澡堂,來到一個寧靜又陰暗的地方,放眼望去,紅色的長柱整齊有序地排列著,周圍赤紅色的建築喚醒櫻的記憶。
  
  她居然跑來了這裡。
  
  「死女人,跑哪去了?」櫻身後的不遠處,傳來飛段憤恨的怒吼。
  
  櫻不敢想像在被他逮到,下場會是多麼的淒慘,她不管三七二十一,隨意挑一間房間的門,就直接闖了進去。
  
  飛段咬牙切齒地追到這裡,他左顧右盼沒有看見櫻的蹤影,氣急敗壞地東翻西找,暴力地將一間又一間的房門給扳開。
  
  「我記得那死女人是往這裡跑過來,人去哪了?要是被我逮到,我一定要凌虐她到求死也不行。」兇狠且殘忍的語氣,嚇得躲在其中一間房裡的櫻全身冒出冷汗,她害怕地躲在房間的衣櫃內。
  
  暴躁的飛段絲毫沒有注意到身後,一道比自己更加凶狠的目光,朝他身上看過去,那男人隨手動一動手指,精密的查克拉線完全控制住飛段的動作。
  
  「你………!」飛段驚訝地朝後方一看,赤髮的男人眼神冰冷地站在他身後,他清楚明白,只要蠍稍為動一下手指,瞬間他便會五馬分屍於此。
  
  「搞清楚你在做什麼,這裡是我的地盤。」蠍一字一字清楚地說給飛段聽進去,他可不容許任何人在自己的領域撒野。
  
  「蠍……不好意思呀!我只是在追一個死女人而已。」飛段放輕語氣地說道,他怕不小心觸怒他,自己可能要花上好幾天重組自己的身體。
  
  蠍冷漠的目光,似乎不想要聽飛段的藉口,他緩緩地道:「女人在星落院不夠多嗎?到我房間來找!」 
  
  「抱歉抱歉!我想我去星落院就足夠了!」 察覺到蠍的憤怒,飛段放棄繼續抓櫻回去的打算。
  
  他發現近期的蠍似乎比過去更加冷酷且無情,上回角都有個部下不小心惹到他,似乎被分屍完之後,還被蠍改造為魁儡人偶丟回給角都使用。
  
  「馬上給我離開,別讓我在看到你來這裡找女人!」
  
  待飛段完全離開自己視線之後,蠍緩緩地將房門給關上,打開了房裡的燈,照亮整個空間,房間只有一張床跟一間浴室,比起鼬房間的擺設更加簡單。
  
  
  「出來吧!春野櫻。」
  
  聽到蠍的話,櫻仍然躲在衣櫃裡頭,沒有出來的打算。
  
  「妳打算逃避到什麼時候?」蠍皺眉地打開衣櫃,看著衣衫不整的櫻蹲在衣櫃裡頭,不難想像她方才遭遇到可怕的什麼事情。
  
  櫻沒有抬頭看向他,她調整著自己的呼吸頻率,努力讓自己從剛剛的夢魘中恢復過來。
  
  蠍平靜地望著她片刻,隨後緩緩走回自己床上坐著,在他的印象中,櫻都是勇敢堅強的形象,沒想到看見脆弱的她,忽然不曉得該做什麼反應。
  
  許久,櫻緩緩地從衣櫃走出來,恐懼的眼神已經退去,恢復原有的冷靜,她靜靜地望著坐在床上的蠍。
  
  「別一直看著我。」注意到她的目光,蠍淡定地說道。
  
  蠍不習慣這樣的眼神,一種帶有感激含意的眼神,這讓他感到渾身不自在。
  
  「為何…幫我?」櫻疑惑地問著,她總算知道蠍白天給自己提醒的用意,倘若不是他的幫忙,今晚的她恐怕………
  
  「想想妳自己的命是誰給的。」
  
  「你……!」想不到,蠍居然會這麼回答,櫻的命有半條是當年千代奶奶給與她的,當時跟千代奶奶合作與蠍的戰鬥,讓她差點在戰鬥中送命,當時千代奶奶將自己的生命分享給自己。
  
  原來他知道這件事情,所以,他果然還是………
  
  想到這裡,櫻流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千代奶奶泉下有知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沒事快點滾回鼬那邊去。」蠍閉起眼睛開始下達逐客令,他可不希望自己休息時,有別人打擾。
  
  但櫻沒有要走的打算,她還不想回去鼬那邊,或許在鼬的範圍下,自己可以受到一些保護,但是櫻並不願意那樣。
  
  「我今晚想在這裡。」
  
  「妳知道自己是女人吧!小姑娘!沒事最好別對一個男人說這種話。」蠍的嘴角難得勾勒出一道好看的弧度。
  
  「我……」櫻還沒說完,便被蠍拉往床上,整個人倒在他的身上。
  
  「記住我所說過的話。」蠍並沒有對她動手動腳的,翻身躺在櫻的身側,眼神注意到櫻的臉蛋微微出現一抹紅暈。
  
  「睡到鼬來接你吧!」蠍站起身來,逕自走到房外,似乎沒有打算跟櫻同擠在一張床。
  
  櫻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種複雜的情緒難以說出口,櫻趴在柔轉的床鋪上,這是櫻第一次待在這裡有了一股安心感,疲倦的她不久便沉沉睡去,睡夢中她喃喃自語。
  
  
  「謝謝你……蠍。」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4,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櫻殤淚語(CP:All櫻) |
此分類下一篇:櫻殤淚語(CP:All櫻)第十九回
此分類上一篇:櫻殤淚語(CP:All櫻)第十七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