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1:31:34|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紅眼中的琉璃】《無情試煉章之二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堡外面佈滿死屍與鮮血,一個男人拿著發出漆黑光芒的長劍,瘋狂似的到處砍殺,他是擁有黑暗騎士之稱的卡雷姆特。
精靈卵孵化一事,立刻傳遍城堡每一個角落,有些人驚喜、有些人喜極而泣、還有人咬牙憎恨一切,尤其是薩普席多魔王的部下。

「該死!」
(想不到,讓精靈卵孵化的人竟然不是真紅迷子,而是個小姑娘,失算、失算… …。)

「哈哈哈哈哈哈!」
發瘋地狂笑,笑得詭異恐怖。
眼神出現一絲殺意,但很快又回復鎮定。
「這次竟然是戰鬥型的精靈,有趣。」

「這裡再怎麼說,都是羅茲達爾的大本營,加上精靈卵孵化,事情變得棘手,得先回去向大王報告。」

「對了,我的侍從呢?」
回頭一望,佈滿血肉模糊的屍體,不小心連回去的侍從都殺掉,看來只剩馬匹陪我回去覆命,收回長劍進入劍梢,沒有一絲憐憫,不管是否自己人或敵人都不抱持信任與憐憫,這就是黑暗騎士.卡雷姆特。

「想不到,奈雅娜竟然能讓精靈卵孵化。」
「剛才出現的是白龍的樣子。」
眾人議論紛紛,此時,羅茲達爾親自來到古老祠堂。
他蹲低身驅向他們致敬。

「是你!」
見到他,莫名奇妙的厭惡感浮現。
畢竟是他決定這場遊戲執行的命令,想不恨他也難。

「向各位通過遊戲的人致上最高的謝意,同時也說一聲抱歉。」
「… … …。」

「因為我們一直在尋找能讓精靈卵孵化的人類,終於,在今天… …」
聲音有些顫抖,能夠感受到他累積喜酒的期待總算實現的心情。

「奈雅娜,是我們的朋友,你想對她做什麼?」
源二毫不留情的逼問。

「就算是奈雅娜讓精靈卵孵化,也一定不是她自願的,可別怪在她頭上。」
除了奈雅娜與邦勒之外,通過者有源二、筱薇、莫斯塔、赤嵐、白嵐、草嵐及秋鶯共計九名,其餘的人都慘遭淘汰。

「這麼說,就不對,應該是奈雅娜大人要如何處置我們。」
羅茲達爾口吻明顯充滿敬意與愧疚,他伸伸向他們鞠躬道歉,知道自己讓不少人命喪失,那種罪惡他要承受一辈子。

「從精靈的主人決定好開始,就是我們這些反軍的最高領導人,也就是奈雅娜大人。」一旁的貝加老臣不禁跪下身軀,向歸來的奈雅娜與銀辰致上歉意。

銀辰逐漸下降,輕輕踏在柔軟的草地。
少女緊張地攙扶著少年下來,託付給讓她第一眼能夠信任的貝加老爺。

「老爺,麻煩你救他。」
「即是您不求我,我也會盡全力拯救真紅迷子的。」

羅茲達爾再次蹲低身軀於奈雅娜眼前,讓她受寵若驚的要他快點起身。

「奈雅娜大人,我必須懇求妳,拯救這個琉璃夢境。」
「可是我… …只是一個高中女學生。」
內心吶喊著,你們找錯人了!

「現在妳是這個琉璃夢境唯一擁有精靈的人類,只有妳。」
他非常懇切地說出這句話,也提升她一點信心。

的確,回來的路上,銀辰已經告訴她,有關精靈卵存在的意義,但是… …
一想到自己身負重任,實在是非常沒有把握跟信心。

「好了,羅茲達爾,你先去替這位少年療傷,以及準備讓這些通過者回去的相關事宜,我先跟奈雅娜獨自聊聊。」

「是,銀辰大人。」
銀辰的地位與奈雅娜相同,讓羅茲達爾沒有反駁的餘地,準備護送幾位通過者回城堡歇息,少年與少女們依依不捨的楞在原地,望著距離似乎非近非遠的奈雅娜。

「奈雅娜她?」
源二擔心的望向她,見她漾出微笑點頭,才安心離去。

「上來吧!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台長: 龍之使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