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23:07:10| 人氣2,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髑】囚戀之殤 第七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庫洛姆對於家族的成員還是很生疏,幸好有親切的京子跟小春幫忙,不然她可能會緊張的要命。

「庫洛姆,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住嗎?」京子的笑容就跟首領一樣溫暖,讓庫洛姆安心不少。

「恩…有跟犬還有千種在一起。」

聽到這裡,站在角落的雲雀恭彌怒火中燒,當他聽見有其他男人靠近她時,他總是很不舒服、不自在。

「京子!庫洛姆!我們待會去泡溫泉好嗎?」小春興高采烈地從溫泉館衝了出來,或許是被這裡的溫泉景色給吸引住,滿臉欣喜地期待進去裡頭浸泡。

溫泉!?庫洛姆還沒有泡過溫泉,她對這讓大家感到愉悅的休閒活動感到好奇,她開心的點頭,隨著小春一起進入溫泉館內。

換上白色的浴袍,庫洛姆滿臉幸福地浸泡在溫熱的泉水中,累積在身上的種種壓力,彷彿瞬間消逝殆盡,有種煥然一新的舒適感。

「很舒服吧!庫洛姆。」小春跟京子看著庫洛姆幸福的模樣,微笑地道。

因為阿綱有特別交代她們兩個好好照顧庫洛姆,畢竟這次的慶祝活動,是為了帶給庫洛姆一個快樂的回憶。


「好舒服唷!我要先起來了…在泡下去,可能昏過去。」溫泉的水溫似乎越晚會高,必須要盡快起來才行。

「庫洛姆,該起來囉!」小春泡得頭有些昏沉,身子有些搖搖晃晃地,京子見狀立即上去扶住她。

「小春好像泡到頭昏了!我先扶她回去,庫洛姆妳也快上來唷!」京子說完便服著腦袋昏沉的小春離開溫泉館。

沉浸在溫泉的舒適下,庫洛姆根本捨不得離開這裡,她更加好奇地在溫泉館裡頭游蕩,不知不覺離開了女湯的範圍,來到室外的露天溫泉。

美麗的夜景讓庫洛姆頓時說不出話來,星空的閃爍星羅棋布,有些刺眼地,庫洛姆忽然感到腦袋有些暈眩。

「奇怪………」她無力地按著自己的額頭,難道自己也是因為泡太久而開始頭昏?

不行!要趕快離開溫泉才行!

由於腦袋昏沉的關係,庫洛姆忘記原本過來的路線,迷失在這片廣闊的露天溫泉中,意識逐漸地模糊不清。

「頭好暈唷!」正當她地身子快要完全掉入水中,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將她扶了起來。

「喂!………」女孩根本沒有聽他說完話,就已經昏沉的睡著了………

「真是麻煩……」雲雀恭彌無奈地抱起他嬌小的身軀,緩緩地離開溫泉館,絲毫不知道這晚將會引起不小的騷動。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囚戀之殤 |
此分類下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八回
此分類上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六回

我是誰....!?
喔~之後96會有怎樣的反應呢??我好好奇啊~
再之後又會發生呢~總之!期待喔~也支持喔!!

想不到您會發新文ㄟ~一樣是1896XD太棒了~
我也有在鮮網看您的文喔~(應該說...我是在鮮網看到您有發新文,才想說這會不會也有發,才來看看的~因為...我覺得在這留言比較方便,鮮網好似還要登入太麻煩了...)
2011-03-07 02:00:35
版主回應
我是雲髑派XDDD~(私心

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鮮網跟這裡都會更新,不過,這裡一定會先更新。
我從以前都是將文章放在報台為主。

謝謝你的支持^口^
2011-03-07 07:1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