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0:28:17| 人氣2,68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三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櫻察覺到佐助歸來,急忙的想逃走,但是身體被藥物給麻痹,連走路都已經很勉強,根本逃不出佐助的手掌心。


咬著下唇,唇流出鮮紅色的血絲,她無奈的搖著頭。


但現在她還不能死,為了佐伊、為了木葉,還有為了蠍,不然真的很想咬舌自盡…………


佐助換上平常休閒的浴衣,他忍了五年之久,內心跟身體慾望快要爆發了。


除了小櫻,他討厭抱其他的女人。


他緩緩步向小櫻的寢室,很久沒有這麼興奮的感覺,佐助嘴角不禁露出微笑的弧度。


看來是沒希望了,小櫻絕望的躺在床上,她根本沒辦法反抗佐助,眼淚沿著臉龐緩緩流下。


門被人緩緩給推開,這代表著恐怖的絕望即將到來嗎?!


穿著浴衣的佐助看著躺在床上的小櫻,他很清楚明白現在的小櫻在想什麼,但是他的佔有慾跟霸道不允許。


「妳就死心吧!小櫻,赤砂蠍絕對不會來到這裡的。」沒錯,決不可能來到這裡,這麼強大的幻術蒙蔽了今天木葉忍者村,恐怕連第六代火影鳴人都被蒙蔽在內,赤砂蠍就算找上這裡,也不可能找到我們的。


只要過了今天,就行了!


佐助撫摸著小櫻流淚的臉頰,他有點心疼,但還是被自己的霸道給控制著,他無法克制慾望的擁住她。


小櫻雙手拚命地想推開他,卻還是雙手被佐助給壓制住,淚水掉得更兇。


碎吻印烙在小櫻的肩膀跟頸上,即使小櫻用盡全身的力量抵抗,還是徒勞無功,沒有查克拉的她,什麼事也做不成。


「求求你,放開我,佐助!」


「我辦不到!」


正當佐助將她壓在身下時,沾著劇毒的飛針往佐助的方向射過來,小型的飛針甚至貫穿了木門射進房內。


佐助很迅速的避開這危險的東西,雅興都被這個不速之刻給破壞了!!


小櫻趕緊爬起身來,耀眼的銀髮暴露在月光下,果然是擁有萬花筒寫輪眼的卡卡西老師,才夠有資個破解這個矇蔽事物跟時間的強大幻術。


「真愛多管閒事,卡卡西!」佐助不悅的看著他,身為自己過去指導老師的卡卡西,在佐助眼裡也是一個礙事的存在。


「我萬萬沒想到小櫻居然被你給藏在這裡!佐助。」卡卡西不敢置信的看著潦倒的小櫻坐在床舖上,佐助沒想到你居然連這種事情都…………


「切!當心我會殺了你,卡卡西!」擁有正宗寫輪眼血統的佐助,面對木葉第一技師的旗木卡卡西,絲毫沒有任何畏懼。


「放心吧!佐助,你的對手或許不是只有我而已!」強烈的殺氣傳到佐助跟卡卡西的身上,赤砂蠍坐在宇智波大宅的屋頂上,冰冷的雙眸怒識著佐助,蠍的百機人偶全部包圍著與智波大宅。


這麼多人偶出現在這裡,佐助居然絲毫沒有察覺到,不愧是曉的一員,果然不是泛泛之輩。


蠍站起身來,確認小櫻是否無恙,便轉為殺意的神情看著佐助的寫輪眼。



「宇智波佐助,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68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三十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三十六章

小旁
沙發耶!!

佐助實在是.........

幸好蠍趕上了,不過,好像快發飆了@@‵~~
2008-03-14 22:21:57
★genius乖→骸☆
呼~!
幸好蠍趕上ㄌ.....
真沒想到佐助是這種人啊....!
2008-03-15 12:39:23
龍之使者
我好像把佐助描寫得太........
2008-03-15 18:06:55
〃幻 戀 ♥
嗯呀!!這樣佐助有點太壞惹><
希望可以修一下!!

櫻櫻你要安全呀!蠍會把你就出來的!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
2008-03-15 18:30:46
魷魚
看到卡卡西時
我竟然有些感動(???)
我真的是瘋了啊我!!
2008-03-15 20: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