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9:16:52| 人氣1,0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刑警少年團(全新現代版) 第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隔三日,小鈴獨自一人來到白羽公司總部的大門前,她的身後背著一個小背包,手裡拿著今天白羽集團的行事曆。


「此時此刻,他一定會在這裡的吧!」平時較膽小的小鈴,深深吸一口氣,接著慢慢的吐出。


毫不遲疑的從白羽公司的大門進入,但沒有身分地位的小鈴,馬上就被櫃檯的小姐擋下來。


「小姐,請妳別隨意進來,這裡不是你們平民老百姓該來的地方!」眼看著服務生準備過來將小鈴架出去,情急之下,隨手拿起口袋裡事先準備好的小罐子,直接往服務生的雙眼灑過去。


「阿!!阿!!」瞬間服務生出現大聲的慘叫。


小鈴趁機趕緊往裡面溜走,大量的胡椒粉灑在服務生的眼睛上,使他疼痛不堪。


櫃檯小姐慌張的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把她心愛的男朋友送到醫院,急忙的情緒讓她忘記了工作,隨著服務生男友一同前往醫院。


小鈴與阿籬特點最大不同就是…………不是路癡。


很快地,馬上走到她所想找的人的辦公室「總算讓我找到了!」喘著氣,很用力的將門給推開。


我一定要為阿籬姐,給那傢伙一個教訓,東西我都準備齊全了,放馬過來吧!


門被狠狠推開的撞擊聲,驚醒睡著在沙發的犬夜叉(!)


「發生什麼事了?!」睜開雙眼所看見了是小鈴所使出的空腳飛踢,而且是直接命中正臉。


犬夜叉被踢一下,整個人飛撞在牆壁「痛死我了!搞什麼飛機阿!……」話還沒有說完,一根香蕉直接塞進他的嘴巴裡。


(!)什麼?香蕉?


「接招吧!犬夜叉。」一桶零下-12度的大冰塊飛往犬夜叉,又被冰塊給打重哩……………


犬夜叉,只有突來莫名奇妙的想法,浮現在腦海中,又沉沉的昏睡過去。


看犬夜叉已經陣亡之後,小鈴得意洋洋的打手機給阿籬。


「阿籬,我幫妳報仇囉!」開心的道著。


「報什麼仇?」正在發呆的阿籬,搞不懂的問著。


「就是犬夜叉欺負妳,我幫妳報仇阿!」


「!!!!不是他啦!」我發呆,根本跟犬夜叉一點關係都沒有阿!!應該是吧!


小鈴瞄一下身後,因為自己而昏死過去的犬夜叉「是我搞錯對象嗎?」



阿籬還是搞不懂,殺生丸當時所說的話而已……………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1,0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犬夜叉】刑警少年團 |
此分類下一篇:刑警少年團(全新現代版) 第十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刑警少年團(全新現代版)第十三章

╭★〝偷偷 〞☆╮
呵呵~犬夜叉被惡整囉!

小玲真厲害,一路殺進去

先是飛踢再來是香蕉跟冰塊!
2008-02-02 16:06:09
版主回應
是阿~~~

犬夜叉還真倒楣= =
2008-02-09 16:36:13
★genius♀小乖乖☆
哇~!
小鈴真強啊!
不過...
犬夜叉也太倒楣ㄌㄅ...
慘啊....
2008-02-17 10:1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