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8:50:50| 人氣5,3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櫻,待會全部都交給我。」蠍在小櫻的前方叮嚀著,他害怕這一場戰鬥他會失去她,失去一個他唯一會在乎的人。

 

「我明白了。」

 

佐伊還是搞不太清楚蠍跟母親的想法,一路上,簡直指有一個字能形容『寂』。

 

在崎嶇的岩壁上頂端,一位穿著白色披風的男子,血紅色的雙眼看著遠方,他似乎是在等待,狂風吹向他的身體,他的瀏海隨風而飄動。

 

宇智波佐助以接到通知,曉的成員正以往這方向過來,「真是有趣!」

 

「要到了,佐伊,快去吧!」正要到達佐助的地帶時,小櫻立刻命令兒子往曉的基地回去。

 

「我明白了!」

 

 

一到黑暗的通道引領著他們,「你們似乎來遲了,小櫻。」

 

 

小櫻連頭都沒有抬起來,「是嗎?宇智波佐助。」

 

這裡是風之國的邊境,帶著暴風砂打在他們身上,任誰看了都明白會有場死戰開始。

 

「小櫻,這裡交給我。」蠍拿出自己得意的魁儡,這可是蠍自己所創作的高級藝術品,身形像隻巨大的蠍子,巨大的程度可以承載十個人以上,兩隻巨大的鐵鉗,似乎可以粉碎任何東西。

 

 

「挺不賴的,赤砂蠍。」那種眼神簡直跟大蛇丸一模一樣,那可是赤砂蠍最痛恨的傢伙,二話不說輕易的操控蠍子往佐助的方向攻去。

 

 

粉碎的岩石往四面八方彈去,因為有寫輪眼的關係,佐助輕而易舉的避開這些致命的危險。

 

 

在激戰的另一方面,佐伊遇上不該遇見的傢伙,「這個傢伙……………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5,3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三章

★genius乖→骸☆
呼~!
好想知道那ㄍ傢伙是誰喔!
2008-02-29 19:4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