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1:51:20| 人氣2,0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兜靜)曖昧續 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人的婚禮之日即將到來,所有道賀木葉居民都來向靜音祝賀,有點寫早生貴子,有的寫白頭到老,還有人寫靜音請跟我結婚吧!
  
  
  
  「好有趣喔!」新郎線在正抱著新娘一起在看這些祝賀詞,兩個新婚夫妻感覺好幸福喔!讓所有女性羨慕,這麼說綱手是不是也該結婚了?
  
  
  
  難得第七小組都穿這麼正式的服裝來到現場,特別是卡卡西居然穿的灰色西裝來現場,只是還是有戴著面罩過來,真是令人失望透頂!
  
  
  
  
  「卡卡西老師,你就不能把面罩拿下來嗎?」小櫻指著還拿著親熱天堂過來參加喜宴的卡卡西,到底有沒有誠意阿?!
  
  
  
  
  「妳說面罩?」很順手就將面照給脫下,換來現場所有女性的尖叫,竟然是張快比佐助帥氣的面容,而不是什麼暴牙跟櫻桃小嘴,這是一場勁爆的開場婚宴,卡卡西似乎把所有女性的眼神給封殺住了,「看今天是靜音的婚禮才通融的。」
  
  
  
  
  真沒想到卡卡西居然是個超級美男子,第七小組的成員不敢相信的看著現在的卡卡西老師,長得這麼帥還戴面罩做什麼,裝神秘感嗎?
  
  
  
  
  兜微笑的抱著靜音像眾人宣誓,「我藥師兜會用我這一生,守護著我心愛的靜音。」震撼的話語感動現場觀眾,想不到這麼熱情的話也能從兜學長嘴裡說出,靜音姐姐真是了不起。
  
  
  
  
  「這可是你說的喔!」穿著婚紗的靜音格外美麗,連護花使者咚咚也高興在一旁跟大家一起替靜音祝賀,這個圓滿的婚禮在此落幕。
  
  
  
  
  幾天後,便證實靜音已經懷孕了,綱手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好久沒有玩過小孩的臉蛋了!」感覺上它就是靜音孩子的奶奶一樣,自來也不禁吐嘈,「等等小孩被這個暴力女給弄傷還得了!」
  
  
  
  
  話剛說完,就被綱手的怪力給丟飛倒火影辦公室外,連一旁的大蛇丸兜不禁笑起來,就像似回他們之前小時候一樣。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0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曖昧 |
此分類下一篇:曖昧續 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續 第二章

寧~
這篇也沒下文啦........>.<~!!
要快點出咩!!
對了!!要加我的即時呦~!!!
2006-12-10 00:06:03
版主回應
恩,我馬上出。
2006-12-10 10:5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