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1:54:30| 人氣2,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被佐助用寫輪眼給催眠的鹿丸跟手鞠精神很差的走在路上,看見悠哉的小櫻,兩人頭上馬上出現問號!!!


「小櫻,我記得妳好像是中忍考試的主考官!」鹿丸打著哈欠,回神時,小櫻已經不在他們面前「奇怪,人勒?真麻煩!」


「糟糕了!」我都完全忘記中忍考試的事情,以時速300哩衝去考試會場,我還以為今天會有好事發生呢!!!


這時那些下忍已經準備考筆試,佐助則是完全沒理考試的情形,這點讓寧次頭上冒出青經,這傢伙怎麼像那小子目中無人,但是還是繼續替考生講解考試內容跟規則。


「主考官!!我記得不是有個女主考官嗎?」七燕忽然發問,寧次的眼神有些微變化的點頭。


忽然,考試場後面的大門打開,一位櫻髮年輕的少女華麗登場,正是如假包換的綱手頭號弟子『春野櫻』。



整間教室一半的男考生都用那奇特的眼光看著她,居然有這麼年輕貌美的
考官存在,至於出場方式太過顯眼了。



「寧次抱歉喔!我遲到了。」小聲的道歉,我們暗部隊長日向寧次實在沒辦法生氣,只有嘆氣的說聲沒關係,考試接著進行。



櫻隨時隨地查看看所有考生的動靜,發現內輪幾乎都沒有動到筆,只是用雙手交叉眼睛閉目的坐在位子上,連姿勢的樣子都像佐助。




時間很快就過去,佐助似乎完全不被考試的氣氛所影響,輕鬆自在的模樣,果然還是很順利通過第一場考試。



「接下來!你們要過我這關!」小櫻豪放的將第二場考試的布告欄架起來,氣勢一點都不輸給寧次他們。
   


   果然是死亡森林的戰鬥,小櫻這次也會跟他們一起進去考場,就是害怕又有
向當時大蛇丸那樣危險的人物出現。




死亡森林又勾起小櫻的回憶,那是佐助第一次被大蛇丸襲擊,咒印第一次解放,也是小櫻立志要自己變得更堅強的地方,她的確做到了。

一個充滿許多回憶的考場,這次是以主考官踏進這裡。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希望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 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 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