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9:41:22| 人氣2,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雀變鳳凰 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鼬帶著櫻參加公司會議,這一點佐助到是反對了半天,一個剛進公司不到一個月又沒資歷的小妞居然參加公司機密會議,搞不好是那家公司派來的間諜。





卻沒想到在會議上,櫻的表現跟主意都獲得其他公司老闆的認同!!
一個來路不明的小妞居然這麼有本事!






「櫻小姐推薦的方案,本公司決定與你們合作!」這是宇智波集團歷年來交易最成功的一次,當然未公司賺來不少大鈔。





兩夫妻也挺佩服櫻優異的表現,留下一旁不甘心的佐助!!
‘’快把我氣炸了,那小妞越來越囂張!!’’





交易結束後,上次那黃色長髮的女孩子又出現,跟之前一樣上前抱住佐助「佐助,我好想你喔!」佐助無奈的將她甩開,他對她根本沒感情可言。




「宇智波佐助!你有一個這麼愛你的人,居然蹧蹋女人的心,我要修理你一頓!」櫻在一旁快看不下去準備大打出手。




「佐助,這女孩是誰?」我記得宇智波裡並沒有高階女幹部不是?好奇居然有這麼年輕的女孩子能坐在這間辦公室!




「虎姑婆一個!」佐助嘲笑的說。 「什麼!!」這個自大狂妄的小子,老娘今天一定要你好看!!




櫻伸起袖子握住拳頭「打你這狂妄的小子一拳也好!」衝過去要一拳打中他,卻被鼬制止住,能夠接住他的拳頭挺不賴的。





櫻自小學奶奶綱手鍊空手道跟武術,力氣可是大大嚇死人,看來又來挺厲害的,真不愧是我認同的男人。





鼬也感覺到櫻的力道強度,幸好自小從跟黑道混過一段時間,身體可是比一般人強壯許多,這件事情目前除了我跟那批黑幫應該沒有別人知道。





「這是鼬的未婚妻嗎?」如果是真的,肯定改天上頭條新聞,大部分的商業集團都知道宇智波鼬的危險性。






「她要是當我大嫂,宇智波大概會倒店吧!」佐助諷刺的道。
真是一個狂妄的小子,超想扁他的說!!櫻悶氣十足。






鼬明白佐助不喜歡她,但是敢在他面前這麼說她!是不要小命了是不是?
感覺到自己恐怖哥哥的殺氣,知道馬上停嘴不跟她鬥。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麻雀變鳳凰 |
此分類下一篇:麻雀變鳳凰 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麻雀變鳳凰 第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