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8:43:30| 人氣2,9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三十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件天大的事情,讓綱手跟靜音忙透大半天
櫻懷孕了!照理說應該是件喜事,但孩子的父親是誰?一切是個謎…………..





「要告訴鳴人他們嗎?」這件事目前除了綱手跟靜音以外只有卡卡西跟自來也知道這件事。





「他們一定會做出不理智的事情!」綱手煩惱的揉著自己的太陽穴。





「搞不好是佐助或鳴人的!」靜音小開玩笑緩衝室內冰冷的氣氛。如果是他們倆人其中一人的事情當然好辦,如果是我愛羅的也沒什麼問題。但是…….





卡卡西嘆一口氣「應該是宇智波鼬的機率比較大!」直接點破他們心中所想的事情,真的是如此,事情就會很麻煩。





「這件是先別跟鳴人或佐助說!我愛羅也一樣!」綱手似乎已經有什麼打算。看她嚴肅的將手放在胸前,那銳力的眼神說明一切。





那就是────────『強制先墮胎』





「綱手大人!或許還有別的辦法!」靜音雖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但是她相信櫻是不可能會扼殺她的孩子。





「靜音!相信我的判斷是對的!」綱手當然也於心不忍,但目前真的事這麼處理比較好。





在火影辦公室外似乎來了不速之客──────迪達拉
‘’看來回去跟鼬說這件好消息’’ 消失在木葉的大街上。





綱手特地對身體傷害較低的墮胎藥「趁現在趕快處理!」靜音則是忍著淚水幫綱手一起調配藥方。








「風影大人?」鹿丸在醫院外看見我愛羅匆匆忙忙的走進木葉醫院。
手鞠才有注意到鹿丸「到底發生什麼事?鹿丸!」





「這件是從頭說起是很麻煩的!」鹿丸開始說明事情的經過,大概說了30幾分鐘才全說完。






櫻現在跟井野在聊天「那麼井野一定是很溫柔的女孩!」兩人在病房裡嘻嘻哈哈的笑著。






「櫻!」我愛羅看見櫻的身影馬上衝過去抱住她,櫻對於我愛羅的反應幾乎是完全任由他。






「我愛羅?」他是我最重要的人嗎?腦還浮出鼬跟我愛羅的身影,到底哪一個才是我最重要的人?






井野識相的悄悄離開病房,剛走出來就看見佐助往這裡過來’’要是佐助看見他們兩人一定會生氣的’’「佐助!你來看櫻阿?」






「恩!」冷冷小回應一聲。繼續往櫻的病房前進。





「等等!佐助!」 碰~~~~~~~~~~醫院頂樓好像出事!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9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坎坷的櫻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三十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三十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