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6:49:5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趣的周休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好濫的周休二日,我寧願去學校上課,
至少,比在家裡只能看著電視電腦來的好吧 (?!)

今天去學校了,去學校練舞,結果勒 (?!)
一群人懶惰,下午才來,還有人連來都不來勒 (?!)
真想給他罵一罵,想想還是算了,我才不要自找麻煩勒 (!!)
本來還以為班上有稍微在進步中,我根本是大錯特錯 (!!)

想要瘦,不過我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所以要運動減肥,
真的有點難阿;用飲食減肥,可以是可以,
但我常常會控制不了;或許我跟瘦真的很遙遠吧 (?!)
除非有個目標,不是打賭請客的那種,我根本沒辦法贏,
(打賭過太多次,我永遠都輸。)
而是要那種,以人為目標吧 (?!)
現在呢,沒有人是我的目標,是否該在找呢 (?!)
不過最近被刺激到了,暑假兩個月,
我會很努力讓自己罵別人吧 (?!)
把過去罵我的,加倍罵回去 (!!)
(可能嗎?)

台長: 偶爾 看看天空 ♥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