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0:33: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門學校的校慶
超多人來的
整個爆滿

有藝人來我門學校
有元衛覺醒&aLin

一開始我門就要集合
到最後看大家都快走光了
我門腿也站的很酸
就一直跟老師說我們想去逛
不想在繼續在這了
老師到最後才放我門走
聽那些勉勵的話之類的
就快睡著了=..=

我門先去鬼屋那邊
超多人的
可是到了一半
卻要休息10分鍾
聽朋友說他們的10分鐘很久
因為她有昨天有去玩過
等到一半
她的妹妹打來說元衛覺醒過來了
可是我覺得都已經排隊了
到時會被人佔走
就說在等一下
但一直等的代價還是一樣
結果就放棄玩了
我們直接去司令台
可是元衛覺醒已經走了
接下來就是aLin
aLin一出場全部的人都尖叫
我拿出相機拍了3.4張
我朋友真嗨
隨音樂擺動.哼歌.揮手
aLin還帶來R&B

總覺得天氣悶悶的
後來就上去拿爆米花去外面賣
好像太熱了
大家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手上拿的爆米花都賣掉
覺得滿有成就感

到了下午朋友打電話來
說他到校門口了
我跟朋友便去接他
我朋友跟他朋友還彭場買了2包爆米花

快結束的時候
下了一場大雨
好多人都淋濕
好險我跟朋友早就回教室去了

今天雖然很熱又悶
但很好玩


PIC:aLin

台長: ⓣi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