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8:22:41|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elody of Light{尋之章}( 第Ⅱ樂章─甦醒的笛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覽車上喧聲四起,大家都很興奮,因為這是「音樂戲劇社」和「詞曲創作社」一同出遊的日子。為了慶祝公演的成功,雙方社長決定帶著辛勞的社員們出去玩。但是,在玩樂之餘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就是要找出另外兩個同伴中的一個─空屬的繼承者-光聖。

    「怎麼?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是不是不舒服?」君恩學長看到坐在最後一排的我和艾理,似乎沒有融入其中的感覺,好心的過來詢問。

    「沒有啦!沒這回事!只是……太早起了有點想睡啦!呵呵呵…沒事的。」

    「是嗎?那就好!那……先好好休息一下吧!艾理也是喔!」他摸摸我的頭,對艾理笑了笑,就繼續和其他人一起瘋。

    「他怎麼可以隨隨便便摸人家的頭……」艾理在一旁滴咕著,他……難道在吃醋?

♫♫♫♫♫♫♫♫♫♫♫♫♫♫♫♫♫♫♫♫♫♫♫♫♫♫♫♫♫♫♫♫♫♫♫♫♫♫♫♫♫♫♫♫♫♫         

    「嗯!空氣好新鮮啊!」一上到青嶺的山頂,感覺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清涼的風吹拂著,雖然有點冷但是感覺很棒。

    這座山上只有一間很大很大的飯店,據說每年此時這裡都會固定聚集一堆攤販,整個木屋前的廣場就像是廟會一樣熱鬧。而我們很幸運的能夠參與這項一年一度的盛事。

    我們這群人約莫四十個就像是鄉巴佬一樣看到什麼都讚嘆不已。看見樹上的小鳥也驚呼,看見池裡的魚也驚呼,好像從來沒看過一樣。

    「唉唉!艾理!快過來呀!你看你看!好漂亮的花喔!」我指著一簇粉紅的小花一面開心的呼叫他,但是他好像不這麼覺得。

    「嗯嗯!很漂亮。」才怪,連看都沒看一眼就隨便唬弄我ㄚ。

    「怎麼了?出來玩不高興啊?你看看嘛!真的很美呢!」我湊過去睜大了眼,試著引起他的注意。他突然低下頭,靠的好近,突然有種像之前被他抓住的那種感覺,我開始覺得不知所措,「他想幹麻?」。看到我眼神突然震驚一下,他仰頭哈哈大笑,什麼嘛!有什麼好笑的。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被你打敗了。我知道很漂亮,但是在我家鄉可是有更多數也數不清的鳥語花香,這都只能算是小意思啦!」

    「什麼嘛!真是的……」

♫♫♫♫♫♫♫♫♫♫♫♫♫♫♫♫♫♫♫♫♫♫♫♫♫♫♫♫♫♫♫♫♫♫♫♫♫♫♫♫♫♫♫♫♫♫

    傍晚,廣場上人聲四起、沸沸揚揚。

    「好了,接下來的時間就由你們自由發揮吧!但是記得不要跑太遠,還有晚上十點要查房喔!」君恩學長一番叮嚀囑咐後,大家快快樂樂的逛街去了。

    「小晴,走吧!我們先吃東西去。」一旁的團員拉著我往其中一道走去,艾理也說要一塊去,但是他旁邊的男生拉著他說要去另一個地方。

    「不行,我不放心你一個人,萬一他們又來了怎麼辦?」我也知道,可是這樣拒絕她們很奇怪。

    「唉喲!什麼時候變成護花使者啦!」、「不用擔心啦!你的『寶貝小晴』我們會幫你顧好的啦!」她們信誓旦旦的說著,另一邊的男生也持續慫恿著他。我看到他的臉色漸漸變了,連忙阻止大家繼續調侃下去。於是我把他拉到一旁。

    「好啦!我跟大家一起,不會有事的。如果一有狀況,我會馬上打電話給你,好嗎?你這樣其他人是會說話的喔!而且兩個人分開找應該是快多了吧!不是嗎?」我向他笑了笑,用我無敵萬能的食指把他的嘴角往上推。看到他深鎖的眉頭解開,我的心也鬆了下來。

    「好吧!我知道了,抱歉!你好好去玩啦!但是記得有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我一定飛快趕到,知道嗎?」

    就這樣,我們分頭行動。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討論著兩邊大大小小的攤位。我們決定在一間黑輪店用餐。我走在隊伍的後面,才一恍神就聽到前面傳來「哀喲!」的叫聲。猛地抬頭,看到一個隊友被撞倒在地,大家都跑去攙扶她,慰問她。只有我不怕死的走向前對著前面喊著「喂!撞到人難道不需要道歉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誰撞倒的,只是很本能的反應俠氣,直到前眠有個龐然大物外加兩個跟屁蟲回頭,我才發現事情好像不太對竟。

    「怎樣啦!老子我走路還要你管是吧!」那個大塊頭邊往回走邊說。那一瞬間我真的有點嚇到,可是媽媽教過我不能背對著敵人,如果比不過力量就要用氣勢戰勝他。所以我儘可能的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凝視著他,眼珠都快掉出來了,但是那個大塊頭卻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我不禁開始懷疑媽媽是不是騙我。我試著用說理的方式來解決,但他好像聽不懂,真傷腦筋。

    「在這裡我說的話就是話,敢跟我唱反調,我管你是不是女人是不是小孩,都別想要有好下場。」他兩邊的跟班始把指關節折出聲響,一副要扁我的樣子。後面的那群女生早就已經嚇得魂飛魄散,沒人敢說一句話。只有我說了「我不管你是誰,有錯道歉是天經地義,你爸媽難道沒教你啊?真沒家教。」他聽了之後,馬上推開擋在前面的嘍囉,大手一揚順勢就要打了過來。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前方突然出現一堵牆,將我們隔開。

    「美麗的月光,熱鬧的人潮,幸福的聲音從四處響起。你應該不會想破壞這美好的一晚吧!先生。」牆說話了!我抬頭一看,是一個長的很高的人。他抓住那隻即將揮過來的手,好厲害。

    「哼!你是混哪裡的啊!敢阻撓我,你們兩個給我上!」小跟班開始有了動作,其中一個人先揮出了一拳,卻很輕易的被擋住了。那堵牆非常輕鬆的和他們打,他沒出手只是躲,他看起來就像在玩遊戲一樣開心,不一會兒,那兩個人就累了,他們在一旁喘息著。那個轉過頭準備要跟我說話,不料那個大塊頭突然衝過來準備要揍他,正當差那一步的時候,他突然轉身來個迴旋踢,不偏不倚的把他踢進一旁的草叢裡,我似乎還聽見「咻」的一聲。那個胖子少說也有一百公斤吧!他竟然輕輕鬆鬆就把他踢飛,這個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真是危險啊!小妹妹,正義是很好,但是下次當正義超人的時候,要先注意自己的安全喔!呵!」

    「我才不是小妹妹,好歹我都十六歲了!」

    「什麼?原來你才比我小個幾歲啊!你看起來……有點……嗯,算了!那為了跟你陪罪,請妳吃個飯如何,可愛的小姐?後面的幾位也是你朋友吧!大家都嚇著了,一起來吧!」他把我們一行人「拐」進了旁邊一家小吃店。大家有說有笑的,因為同行的人都是女孩,我似乎看見了艾理剛轉來時的那種情況。

    「喂!你叫什麼名字?住哪裡啊?」我聽見某個人問了這個問題。

    「嗯……這是秘密!」他微微的笑了一下,把大家都醉倒了,天啊!真受不了這群人,可是他真的滿好看的,有那種溫柔大哥哥的氣質。等等!留長的金髮、超高的身高、喜歡美色,又神秘兮兮的。這個人該不會就是光聖吧!我仔細看了他的右手,的確有金色的尾戒,左耳上也確實有耳環,應該是不會錯了。可是要如何確定呢?

    「ㄟㄟ…為什麼要戴戒指跟耳環呢?而且他們看起來很特別。」我故意試探他一下。他首先懷疑的看了我一眼,然後說「在我的國家,耳環代表著我們的身分,尾戒表示著我們所擁有的能力。」沒錯!就是他了!

    我趕快到外頭去打電話,一開始接到電話艾理還很著急的問我怎麼了,當我解釋完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他才鬆了一口氣。過了不久,他來了,看著店裡那個和大家說說笑笑的身影,他點點頭確定。晚上查房時間過了之後,我們兩個又偷偷跑出來,到跟光聖約好的地點去,他們兩個就像失散多年後又再度重逢的兄弟一般,又叫又跳。在光聖的身旁,艾理看起來不像以前那麼高了,那如果換作是我豈不就顯得更矮了嗎?

    太好了,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個人就能湊齊了。加油吧!

台長: Dark Tsubas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