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5:28:02|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哭為你為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睡午覺的時候,你打電話來,
告訴我,你和她約好星期二要夜唱。
星期三是你的休假。而她星期三下午才上班。


地點是你家附近。時間上怎麼算,我都無法參與。
你說,唱到凌晨,回去太遠,上班太累。而且天也是黑的。
你問,有生氣嗎?!我說,生氣有用嗎?!
你只是笑。我只能說,嗯,我知道了。掰。


聽到之後,我就一直在掉眼淚了。再也睡不著。
掛上電話之後,開始,狂哭。大哭。


前天晚上大學好友聚餐。
她聊天都聊你和她的事情。
你故意捉弄她,說左轉,結果卻直走。
其他人說,你幼稚,這樣危險之類的。
她卻反駁說,其實你也還滿成熟的啦。
朋友問,哪裡成熟?!
她說,阿是惠的男友,問我幹麻?!
我笑說,妳說就好,妳比較清楚。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她還是喜歡你。
從聚餐穿裙子靴子,談話內容為你說話。
還有上網看見她的暱稱「只要可以看著你就是我的幸福。」


我很無言。
我還沒有時間和你說話,還來不及告訴你,晚上聚會她說的事情。
結果你就打電話來說,約夜唱。比較便宜。可以讓她出。


是我對朋友不夠好嗎?!
碰面的時候,我還買了小點心給她。
我難過到大哭,是覺得被背叛了。


我和你都還沒兩個人自己去唱歌。
連聚會都超少,時間也很短。
卻聽到你和她約好夜唱,
時間上我又無法參與。悶到很痛。

台長: 被遺忘的傷口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惆悵 |
此分類下一篇:宅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不該要求的堅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