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0:04: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活依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發現 晚點去學校真棒 XDDDDD ..

好想翹星期三上午的課

家政家政美術物理

家政老師ㄧ點都不會配衣服 穿個阿罵鞋加阿罵褲

感覺像八零年代的穿著 是復古嘛? .. 居然還教我們搭衣服

真是令我傻眼 ..

美術課 ? 又要把鞋子脫掉放在桌上畫素描嘛 ?

噢 ! 老天 別鬧了 = .. = 天生就是個美術白痴

我只跟火柴人有緣 > <

物理老師 你的芭樂題還真多 每題你都說是芭樂題

可是 我連芭樂題都不會寫 何況聽你說呢 ? 您說是不是阿 ?

不如我好好利用我的星期三上午

看個電影再來上課都好 =ˇ=

哈哈哈 XD 請不要把請假單寄回我家 ..

今天

時間依然是用跑百米的速度 咻 ~ 一下就沒了

午餐依然的好吃 可是我怕奶茶了 XDDD

堂堂居然沒去上課 = = ” 可惡的小孩

涂弟 好久沒看到你喔 = //////////////// =

每天都在想 每天都要很忙

不想空下時間 =口=

因為我只想活到60歲

60歲就夠了 =ˇ=

怎麼感覺 .. 像在寫遺書呢 ?

 

台長: 我是錐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