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7:39:52| 人氣1,58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花嗜血ˇ卷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綱手奶奶!!!我到底可不可以出院了啊!!!!」

從佐助與卡卡西尋櫻的任務回來,也已經過了一天了。以鳴人驚人的恢復力及他體內九尾的查克拉而言,這些傷也不過是點小意思,當然只要休息幾天便能康復了,也難怪他現在有那活力對著咱們偉大的第五代火影亂吼亂叫

「你這固執的小鬼,就跟你說你還有一些外傷還沒完全恢復,吵什麼吵!!  咖當‥噹噹‥」頭上冒出團團怒火的綱手大人,一不小心就捏破了手中的試管,白透的玻璃碎片在與地面接吻的瞬間發出清脆的交響曲‥‥-

「再吵的話,下一個支離破碎的就是你。」同時冷不防的送給了目瞪口呆的鳴人一個白眼,白皙稚嫩的手替鳴人處理了點滴及換藥的工作,拍了拍醫師服袍上的塵埃便轉身離去。

頓時覺得無聊的鳴人撇過頭來。看到了待在窗牖旁沉思鬱悶的  ‥‥女鬼?!

「阿阿阿阿阿!!!!」鳴人大吼,什麼時候‥‥「原來是佐助喔!」真是的,明明就是個男的卻搞的像是女鬼偷偷摸摸的躲在窗邊,還一副覬覦他青春肉體的猥褻表情,這宇智波是不是非得嚇的這可憐的鳴人屁滾尿流他才肯出聲!?

「超級大白癡,你幹麻」

「我以為你是女‥‥」慘了,如果說出真相‥ 那他豈不就要住院住到下輩子了?!

「阿哈、哈哈‥沒事啦-」鳴人尷尬的搔了搔頭髮,換來的是佐助一聲冷哼,不過鳴人倒也不以為意,反正他們的相處模式本來就是這樣‥‥對了-‥!

「我說、佐助呀,小櫻‥‥」

話都還沒問完,就被突如其來的一道開門聲給打斷了「唷,鳴人我來看你了」

「卡卡西老師!」鳴人興奮的大叫,似乎是忘了剛才的問題

「什麼嘛‥這小鬼」一堆一堆的黑線爬上卡卡西的臉「根本就不用人擔心嘛‥」他無奈的嘆了幾口氣

「對了,卡卡西老師,小櫻人咧,她怎麼不來看我?」

此話一出,原本顯些熱絡的氣氛立刻冷卻下來,佐助與卡卡西默契般的對看一眼。

「這就交給佐助‥」

可惡,那個死小孩。卡卡西心想。才想說交給佐助說明而已,沒想到他的頭就撇開轉而忘向窗外的良辰美景‥,把一切的責任都丟給自己承擔擔擔擔!?

「咳咳-‥」卡卡西先是乾咳了幾聲,卻在一瞬之間換上最嚴肅的表情。

「鳴人,」

「這或許讓你很難接受,但-‥小櫻她成為判忍了。」語畢,卡卡西只是一如往常一般看著鳴人,只是那個眼神,多了一份哀愁

「老、老師,你是說小櫻她‥離開木葉了?」

「嗯‥‥‥」

「佐、佐助,這是真的的嘛!?」驚訝過度的鳴人立刻轉頭看著不發一語的佐助

「‥‥‥」

「說話呀!!!!佐助!!!!!」憤狷之下,鳴人怒吼著

「超級大白癡!懷疑什麼」佐助掩飾著低落的心情,依舊是背對著鳴人,依舊是裝出一付毫不在意的樣子‥

「佐助!!為什麼不留下她!!」不顧身上的痛楚,鳴人硬是扯掉點滴,步履蹣跚的走向以靠窗口一旁的佐助,卡卡西見狀,隨即走上鳴人後方

「我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卡卡西說完便連忙阻止鳴人,要他回床上休息

「這不是理由!佐助!!你說話啊!!」忽視禮教,鳴人粗略的甩開卡卡西的手,走上前去,硬是揮了佐助一拳

「嘖!你以為我想這樣!?」憤憤不平的佐助摸了摸方才被鳴人挨過的臉頰,眼神十分不悅的瞪了回去,手也隨即跟上,硬是還了鳴人一記

鳴人回過神來,顯的驚訝。

訝異的不是佐助的拳,而是他的失常。

那明哞永遠沉靜的深不見底,如今,卻可見到一波一波自責傷神的漣漪。從剛才起,依佐助冷酷沉著的個性,是不會一開口就叫他超級大白痴,更不會就這樣挨了他一拳,甚至是反擊了。

鳴人不發一語,轉過身來

「等我好了,一起去把小櫻帶回來。」

「白痴,我們根本不知道她再哪裡。」

「我會找出來,我一定會找出來的。」

 

「你們呀‥‥」卡卡西隨性的抓了抓一頭散亂的銀髮,雖然他早就預料到這兩個人可能會對嗆起來,但他可沒想到氣氛會這麼火爆呀-‥

「我出去請護士小姐來幫鳴人你處理滴管,你們兩個別又吵起來」

卡卡西走後,鳴人也走回床上,佐助依舊是不屑地將頭撇過,看著窗外。
等鳴人出院,也就差不多要和卡卡西以及五代火影大人一同討論小櫻尋回計畫了。即使鳴人剛說的肯定,但,我們對於櫻的資訊毫無頭緒就是事實,況且,忍者世界是如此浩瀚無邊,要找到小櫻根本就像是大海撈針一般,又是談何容易?

 

想到這裡,佐助又是一陣心煩。

 

「櫻呀,妳知道妳是何其幸運嗎?」蠍突然拋出這麼一個問題

「………?」

「妳的師父,舞茵,她可是曉裡面最強的忍者,不過因為她怕麻煩,所以並沒有作為曉的領導者。我們的首領下令她不可以拋頭露面,關於她的資訊也是要絕對保密,這次是她第一次外出勘巡週遭,沒想到就遇到了妳。說來,還真像是-…注定。」

 

注定嗎…

 

「師、師父是組織裡最厲害的…?」如果是這般情形的話,那她的師傅豈不可以稱為天下第一高人…,不如,就利用這個機會吧…

「嗯呀,妳應該也見識過了吧,那個只要用櫻花瓣就可以決定一個人生死的術,要防也防不了,只要輕輕一觸,櫻花瓣就取不出來了,可真是無敵。」

講到這,櫻的眉頭是蹙了起來,"無敵"…?

凡天下之忍術,必有其破綻也。怎麼可能會有所謂的無敵忍術?想到這,櫻的嘴角勾起一抹詭譎看似陰險的微笑,但蠍卻沒有察覺。

「蠍,少在那裡胡言亂語。」舞茵從基地外頭走了進來,對於剛剛櫻和蠍的對話她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呢,話說蠍也真是的‥,趁她不在就把她的秘密全招了‥哀‥

 「知道了、知道了」蠍用略帶敷衍的語氣回答她

 「吶‥,師傅,我們什麼時候去修練呢?」

櫻自是明白,現在的蠍和舞茵絕對不會告訴她關於春野一族的秘密,的確,反正她還不急,畢竟舞茵的出現早就把她的復仇計畫大大的提前,也省得她不少去查詢春野一族歷史的時間,反正一切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走的久一點,謎團自然煙消雲散,到時什麼真相,也都水落石出了。

「嗯‥,明天吧。我得和蠍交代一下組織的事,況且妳休息的還不夠。」

「知道了。」語畢,櫻往基地後方走去,那有幾間做為休息用的房間

見了櫻入房休息,舞茵轉過頭來「那麼‥‥蠍,你現在就回曉去吧,順便告訴班我正在拉拔一位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為時約為兩三年之久,而這段期間,你就先待在內部處理其他事件吧‥」

「嘖嘖,斑知道的話他又會拒絕的」

「就說,是我的命令。」

感受到她的語氣略帶點命令口吻,蠍自是不敢再多說什麼,雙手一攤,無奈的撥了撥一頭赤色短髮,呢喃了幾句明白了,便走出基地啟程離去了。

 

隨著蠍的離開,舞茵只是留在原地 

 

 

※ 看似柔弱的女人,其實陰險


好不容易又生了一篇了呢

想出結局後的這篇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呀 xD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這篇‥((跪

還有那張圖,我找了好多BL相簿才找到,比較適合‥

BL果然太刺激‥ 冏

台長: 沂潾﹏
人氣(1,58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櫻花嗜血。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花嗜血ˇ卷六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花嗜血ˇ卷四

哈哈哈你就加把勁努力的寫吧
話說我還是覺得蠍最帥XD
2009-02-01 18:28:42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會的啦 =)

有同感..
(佐:你不是說你最喜歡我!?)
2009-02-01 23:17:17
新月梧桐
好久不見啦~~(撲)

這篇很好看嘎 >ˇ<
加油~~~~~

對了。不知妹子有沒有即時,有的話可以和我說嗎?!讓我們姊妹倆做個交流交流 XD
2009-02-01 23:19:37
版主回應
對呀ˇ 好久不見 (開心
真的嗎!? 桐姊喜歡這篇 太好了 =)

嗯 有呀有呀
這就來去桐姐的報台留言啦~
2009-02-02 16:45:40
Aoi
雖然我喜歡佐櫻...
但是也滿喜歡蠍櫻~(私心)

聽你這樣說...我很期待結局了~
2009-02-01 23:31:39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很喜歡蠍櫻
(我來看看可不可以加點蠍櫻進去 XD)

Aoi大能有看就好了
對於這篇我之前真的是一直很灰心很灰心阿!!!

感謝AOI呀 >ˇ<
會加油的
2009-02-02 16:46:51
嗨~
潾對ㄅ起拉~~
這幾天大概都ㄅ能發文!!
還ㄅ都是因為有一ㄍ寒假作業要做很久!
加上電腦又很怪!
對ㄅ起拉~~~~~XD
2009-02-06 08:55:45
版主回應
難怪 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喔 @@"

那緋大把時間省下來~
先去完成緋大的寒假作業吧 ︿︿

一起加油嘎!
2009-02-07 10:07:30
櫻瑜
很好看的說呀ˇˇ

話說圖圖。。。鳴人竟然握住佐助的手!!!快呀~快給我放開!!!佐佐是櫻櫻的呀!
2009-02-06 10:29:05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喜歡就好 ︿︿

哈 鳴人藉吵架之名
  行都吃佐助豆腐之實xDD
(鳴:我喜歡的是櫻櫻櫻櫻!!)
2009-02-07 10:08:29
月森圓香
”櫻的眉頭是蹙了起來\”
=> 小櫻眉頭深鎖 必知道案情並不單純
”櫻的嘴角勾起一抹詭譎看似陰險的微笑”
=> 小櫻是腹黑... (筆記
------------------------------------------
還是寫的很讚啊!!! 沒什麼缺點
缺點就是一開始那張圖
把它換成bl圖吧 (被踹
2009-04-25 17:21:01
版主回應
其實阿月(叫你小月太不適合了)
妳說的那兩點我本來有要大寫文章
只是還是要以佐櫻主線為主
所以就放棄了 XD

我不是很接受bl =ˇ=+
2009-04-25 18:4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