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23:04:05| 人氣8,97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鼬櫻 》贈文To:緋大大 》愛上了,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以後出任務專心點。」佐助瞥眼,道。

 

的確,在剛剛那個s級任務中因為自己的分心,差點讓不顧一切保護自己的鳴人斷了一條手臂‥,也差點讓整個第七小隊陷入苦境,甚至滅隊。

雖然事後卡卡西總是對她笑著說沒關係,鳴人也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要她別在意,佐助也只是叮嚀了她幾點注意事項以及一個慰勉的微笑。冰冷的、虛假的微笑。

怪怪的,她發現,佐助的責罵對她而言似乎不再如以前一般傷害,佐助的提醒似乎不在像以前一樣令她窩心,佐助的微笑不再像以前一樣令她陶醉,‥,不對的,不可能的,對於佐助的感情‥

怎麼,好像,淡了 ?

 

總之‥她過意不去。沒錯,過意不去。她差點就讓夥伴們永遠見不得明日的太陽,也差點就讓木葉背負洗不清的恥辱,如此一個滔天的大罪。要她怎麼去面對、怎麼輕易的放下?

 「唉‥好失敗呀‥」方才回到火影辦公室交代任務。她把握著小組解散的時間,獨自一人帶著失落的心情漫步在森林裡,鬱綠的大樹環繞身旁,不時聽聞鳥的啼叫她感到些微的精神疲乏,伸出指腹吻在粗糙的樹皮上感受的樹木的生長與其忍受過的風風雨雨,閉上眼專注的用耳聆聽著樹葉沙沙的聲響,豐彩的大自然正在撫平她充滿歉意的心-‥

「‥‥」鮮蔥玉手從忍者隨身包裡拿出一把苦無,在食指頭上玩味地轉了兩圈後,俐落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擲向樹叢的一角,「誰‥」她輕喚著。

一名男子的身影從樹叢中走了出來,食指與無名指中間夾著櫻方才射出的苦無,但卻又於轉瞬之間,那名男子的身影化作雲煙「喀哴‥」苦無墜地的聲響劃破寧靜的森林,同時,也驚響起了櫻心中的警鈴,--

但,來不及了。


一陣冰涼的感覺向櫻的脖子襲來,她沒有顫抖、沒有畏懼,只是轉了轉碧綠的眼眸,確認這陣感覺的來源‥‥當下,一把苦無架在她的脖子之上。

「不錯,還可以察覺到我的影分身,就連苦無的速度也在我意料之外。」

「‥‥」櫻沉默。翡翠的瞳中沒有閃過一絲惶恐,惡狠狠的眼神不改,依舊是瞪著眼前的敵人

「唷,這種情形還是絲毫不怕麼?」男子逗趣的說著,似乎沒有打算放她走的意思

 

 

「你到底要做什麼-‥,宇智波 鼬。」

 》

 

窗口的陽光透過窗櫺,弱少的光影打在櫻的身子之上。

她的身上沒有鏈鎖,沒有傷痕,只有細長的查克拉線捆住她細瘦的身與手。一路的掙扎使疲憊的她跪坐在牆邊,呼吸顯得稍喘,散亂的髮絲披在她肩頸上,一如落葉雜亂的點綴著大地,同時,她的茜髮也襯托著她肩上誘人的美。

眼前的男人--宇智波 鼬,緊盯著她的一舉一動。同時,不自然的氛圍環繞櫻的身旁,萬分寧靜卻沉重的氣氛更是震懾的她無法動彈。

撐著最後一口的傲氣與自尊,她抬起頭對上看似沒有焦距的黑眸,困住的手硬是從腰包掏出兩三個手裡劍,手指奮力的一彈便全往宇智波鼬的方向射去

「嘖‥‥,還堅持呀」他手上握著苦無,輕輕鬆鬆的避開了方才的攻擊

「放我走!!」歇斯底里的吼著,她堅決著離開

「怯‥那還有必要帶妳過來嗎?」

一個閃神,宇智波鼬的身影便出現在她面前,她清楚的感覺到他的鼻息,俊俏的眉眼與深長的法令紋象徵著他的成熟。彼此間的距離是此般的相近,同時也是此般的對立。

「目的呢!?理由呢!?」

「本是透過妳吸引祭品之力的上鉤,不過組織似乎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那現在還留著我做什麼」

「沒什麼,只不過是妳的眼神讓我想到我愚蠢的弟弟‥似乎有那麼一點神似呢‥」語畢,他伸出方才握在手中的苦無,唰‥的一聲便解開了束縛著櫻的查克拉線

「哼‥-」鼬斜眼喵了喵櫻,修長的指輕輕鬆鬆地撐起了櫻的下顎「放妳自由,不過‥‥,別想離開此地--曉的基地。」停頓了幾秒,鼬再次開口「早就沒有留戀了吧‥?」

「什麼‥-- ?」

 

「我的弟弟。」

 》

她漫無目的的散步在周圍一片墨綠色的大地,翠綠的草皮上映著金碧色的陽光,隨風搖曳的姿態彷彿是在對她熱情的招手‥

「誰 ?」一陣輕輕柔柔的語氣講著問著。

櫻輕轉過頭,擁有一頭墨藍色的及肩短髮的女人樣入眼簾,她的右額上參著一朵紙花,襯托出她高雅的氣質,渾圓姣好的臉蛋一如天使的面顏,如此美麗動人。她的雙眼似乎透著一絲不難察覺的悲傷,彷彿失焦的鏡頭空洞般的探索櫻的身子,眼珠自上而下的流轉著,看似打量著什麼似的。她的雙手輕輕交疊而護在纖細的柳腰之間,舉手投足均散發出十足的女人味兒。著實是一位美麗不失高雅的人家--但,也是一位殺人不眨眼的美女忍者。

「唷,原來就是鼬帶回來的小女孩呀,」櫻緊咬著下唇,悶不吭響,要是她胡來的話,可能下一秒就人頭落地了。

「呵呵,鼬的手下幾乎是不留人呢‥」聽出她話中有話,櫻的眉頭只是微微蹙了一下。膽怯的抬起頭來對上她顯些憂鬱的瞳,同時,不解的眼神拋向眼前的女人。

「不明白‥? 鼬看似關愛他的弟弟,注意你們第七小組的行動,不過唉‥」女人並沒有回頭,只是身子突然微微向右一傾,銳利的苦無尖端立刻從她閃過的那處飛了出來,落在前方的草地上--櫻的腳前。

〝太厲害了〞櫻暗自讚許著。她連回頭都沒有回頭,甚至還在談話之中就感覺到後方苦無的攻擊,並且精準的避開,沒有任何損傷留在她白皙的皮膚之上,彷彿是排演好的一般, 突來的攻擊與她迅速的閃躲都沒有任何差錯‥

「妳太多嘴了。」鼬從後方緩緩的步向眼前的女人,腳步甚輕,彷彿完全不存在一般--這女人到底是何時發現到鼬的攻擊?

「嘖,不過是跟她聊了一下,有必要用苦無攻擊我嗎?」

「我知道那傷不了妳。」鼬無所謂的說著,前進的步伐沒有停止,一步一步的朝櫻靠近。

「要不是苦無剛好落在那,你傷到的就是她囉。」女人一派輕鬆的說道

「今天的妳似乎特別的多話。 小南」在鼬與她差身而過的瞬間,他輕聲的道。

「照顧一下霸了,我也該回去找培因了。」語畢,那名叫小南的女人便化做一陣雲煙,消失。 

留下的,是一臉茫然的櫻,她正思考著方才與小南的對話

還有,停留在櫻面前的鼬。

 

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櫻猛然回過神來,在鼬的分心下,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一種屬於女人,陰險帶點危險的微笑‥

「讓我加入曉。」

她想弄清楚剛剛那一段對話,什麼叫做他對弟弟的關愛?還有為什麼他要一直注意著七班的所作所為?甚至她可以順勢藉這機會,處理同時竊取關於曉的情報,就算是到時可能賭上這條命-‥也罷,就當是彌補她之前任務的過錯吧。

「為什麼?」

「反正你也不打算放我回去不是?」她又笑了一次,一樣,帶點心機的味道。

「妳能力不足,還差太多。」

 

 「讓我跟著你學習,就當作是師徒搭檔。」鼬看見,她的眼裡再次浮現堅定的神情,任性的彷彿他沒有別的選擇可以挑。就像是當時,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那個族人一一死亡的夜晚。那一夜,他的弟弟也是這樣的眼神,只是在他驚人的殺氣之下,他那不穩重的弟弟的眼中還多了一份惶恐。

所以他佩服,她絲毫不驚恐的神情,甚至‥。愛上了那樣叛逆的神情。

 

「有趣的孩子。」


《 馬尾櫻好萌呀 XDD !! 》

好像有一點太短了  囧rz

下一篇 , 會加長吧‥(其實自己也很不確定 

不過,我會努力。

很想打櫻花嗜寫呀現在 = =

只是後面劇情還是一直出紕漏,讓我好擔心‥

 

感謝表妹:她有參與創作唷 ︿︿

     雖然我有些地方偷偷改了一下 (sorry

台長: 沂潾﹏

楓├MAPLE┤
我搶到沙發了ˊˇˋ~~~
新年快樂呦~ 大大 ( 飛吻一枚 )
我喜歡 櫻櫻加入曉耶~~ (奔)
2009-01-28 23:59:43
版主回應
楓大也祝你新年快樂!! (接飛吻

原來楓大喜歡櫻櫻加入曉嘎ˇ
(話說我櫻花嗜血也是這樣的劇情 囧
2009-01-29 21:12:35
嗨!!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尤其是櫻加入曉ㄉ時候,
我搶到第二ㄍ沙發ㄌ~~
潾ㄋ的表妹也有進一份心力唷?
那還真是謝謝他~
當然也很謝謝ㄋ!
我也會加油ㄉ!
新年快樂唷!!
2009-01-29 09:32:57
版主回應
別急別急 根本沒人在搶我的沙發 ((悲

嗯呀ˇ我的表妹也有盡一份心力
在除夕那天,我和她花了兩三個小時困在表哥的房間裡討論 XD

結果討論出來的也是沒多了不起的劇情 (( OTZ ....
2009-01-29 21:14:41
話說...我終於從200多話拼到432話了 ~~
終於知道火影的劇情在說什麼了!!
宇智波那裏的真相真的好感人呀~~
還有....你說那個香燐...我時在是被他嚇到了= =
恩~妳有控就寫一篇櫻和香燐的對手戲吧XDD
2009-01-30 17:02:15
版主回應
原來呀 妳總算是看了!!

宇智波那裡我每看必哭 XD
還有阿斯瑪死掉的那裡也很感人 (( 熱血呀

對 香燐很討人厭 = =

ok呀 我有劇情 XD
突然想到的 長篇

所以要等卡櫻完成後才能打吧 (好久 orz
2009-01-30 21:09:40
微風
哈哈,很棒的文章哦!潾大的文章很好看呢!
不過現在正在回訪中,剩下的到時候再來慢慢看XD
其實喜歡的人一直對自己很冷淡的話
到最後自己大概會麻木的吧....
唉佐助啊佐助櫻這麼好一個女孩子....
不過給他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哈哈:)

大大加油哦!
你的留言我看了很高興,謝謝你的說!////
2009-02-06 22:24:42
版主回應
嗯嗯 只要微風大來看文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我的文還是沒有微風大吸引人 (悲

就是說呀 佐佐也真是的
就這樣把可愛的小櫻送給別人 哈XD

對呀 我也覺得他哥不錯
至少比佐助成熟多了 (真心 = =

嗯@ˇ@
我說的都是真心話呀~
微風大的文是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_^
2009-02-07 11:1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