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2 00:35:29|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累了,妳就好好的睡一覺吧,忘掉這塵世所有包袱,一切的愛與恨,輕輕鬆鬆地到另一片樂土好好地享受生活,好嗎?

昏暗的病房裏,看着妳承受着病魔的折磨,除了呆呆站着,摸摸妳的手,我還可以做些甚麼?

想起那天,我們團團圓圓地吃團年飯、看煙火、一起在陽台聊天,眼睛開始模糊,但想到妳的堅強,我試着學會把眼淚倒流,笑着叫妳要好好休息,睡得好明天就會有力氣;想到妳的堅強,我學會將這悲傷隱藏,在大家面前若無其事,有說有笑。

因為妳教我的,堅強、率真、果斷。

妳知道嗎?每次跟妳說明天再來看妳的時候,是真的希望明天還能看到妳,但如果妳還要承受這種痛楚,我又寧願妳合上眼睛,進入那個妳一直想做的夢境,裏面有所有妳喜歡的人,妳好好地再跟他們吃一頓飯,閒話家常,這個夢境是那樣的輕盈,而妳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的甜美。

有人說,這輩子能相遇的人都是百年回眸的緣份,這種緣份只存在於這輩子,不會再遇到了。

我不相信。

我會把這份緣份放在心裏,我會記住妳教我的,記得妳雙手的溫度,妳在我心裏永遠高貴、優雅、知性。

如果妳要走,不要有所牽掛,我們會用愛護送妳。

感激遇見了妳,說好的歐遊,下輩子我們再一起去,好不好?

台長: Carmen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