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1 12:23:0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辦卡拉ok賽 歌迷同台高歌( 兩則報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休二日放假的好日子,也是明星和歌迷們歡聚的最佳時刻。今天王力宏和陳予新就分別和歌迷相見歡,一個舉行歌唱卡拉大賽,一個則舉辦號稱新生報到歌友會,看看究竟多麼受歡迎。怎樣才算是支持偶像,答案是要會唱偶像的歌聽起來不賴嘛,為了有機會和偶像王力宏同台唱歌,看起來個個有備而來。還有從日本韓國的fans,即使不會說中文還是硬著頭皮上場當然,也有這種人想混水摸魚過關終於,折騰好一陣子,十位幸運兒,如願和偶像同台演出能把握機會和歌迷相聚,誰也不放過。近來小有名氣的新人陳予新,乾脆舉行號稱新生報到大檢閱,看看究竟有多少歌迷支持,果然證明小女生,魅力不差,樂得這各新生代偶像,不對嘴,清唱一曲相送給歌迷.



FANS激唱獻愛王力宏小鹿亂撞偶像處女秀擠爆KTV 讀者卯勁唱心聲 周末狂熱HIGH不停

王力宏將KTV處女秀獻給本報讀者!昨天下午他與兩百多位本報讀者、歌迷舉辦KTV歌唱大賽,力宏除了為大家加油打氣外,還以專業眼光擔任總決賽評審,並教導大家歌唱的技巧。

出道以來,王力宏從未與歌迷舉辦過歡唱會,優質偶像第一次將KTV歡聚獻給本報讀者,讓他特別期待與興奮。昨天下午王力宏特別抽空與本報、好樂迪KTV舉辦卡拉OK大賽,昨天凌晨就有歌迷持本報報頭及王力宏的「唯一」新專輯,在林森北路的V-MIX排隊等候入場,到了下午活動開場前,V-MIX活動門口已大排長龍,還引起經過車潮與人群的好奇圍觀,前一百名入場者還獲得了王力宏的精美海報。

為了能在比賽中贏得頭籌,有位歌迷還特別自費在KTV中開了一間專屬包廂,花了兩個小時不斷練習比賽的指定歌曲「愛的就是你」,,王力宏得知後,興奮地說:她的精神令人敬佩。果然這位歌迷的表現贏得滿堂采。參賽者中還有來自韓國、日本的歌迷,現場就像是國際級的KTV比賽,聽著日本歌迷栗原小姐演唱,力宏笑著說:「哇!我好像聽到SUNDAYGIRLS唱我的歌。」還有一位歌迷楊宛珍,一邊唱、一邊跳,台風非常穩健,王力宏看得眉開眼笑:「她又好像是COCO在唱我的歌。」還有一位李泰勳,特別做了一個類似陳冠希的造型參賽,表情非常酷,王力宏幽默地說:「這下我又看到了陳冠希。」還有一位參賽者在台上表現相當沈穩,想不到唱完下台時,因為情緒突然放鬆竟不小心跌倒。

比賽先由四十位角逐者進行初賽,選出十位進入總決賽,王力宏再以專業的眼光擔任決賽評審,選出他心目中最好的前三名。進入總決賽之前,王力宏特別上台為大家加油打氣說:「唱KTV與在舞台上演出的感覺有些方面很相近,就是要完全投入與放鬆心情,所以大家不要緊張,秀出自己最好的表現。」十位角逐總決賽的歌迷在台上不斷對評審台上的王力宏深情演唱「唯一」與「愛的就是你」,看得王力宏臉紅心跳說:「平常都是我對大家唱歌,現在看到歌迷對我唱歌,感覺真是特別。」

最後王力宏選出心目中最棒的前三名,分別是冠軍邱詩婷、亞軍黃凱琪與季軍蒲仲祥,他們都獲得王力宏的限量紀念T恤當做獎品,冠軍還在台上與王力宏深情對唱一曲,工作人員以VSH為她錄下精采合唱畫面作為珍藏紀念。王力宏特別講評說:「我的歌曲對女生而言比較難唱,想不到今天這麼多女生把我的歌唱得這麼好,大家之前一定練得很辛苦,讓我非常感動。」王力宏藉這場KTV歡唱會,以輕鬆的心情與歌迷相聚,共度周末的歡樂時光。 

http://tw.news.yahoo.com

台長: CArmen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