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21:47: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撐腰 王力宏精神百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踏入歌壇八年,一路走來都是王媽媽陪在身邊,王爸爸從未親眼看過他的表演。這次王力宏在台灣舉辦第一次售票演唱會,王爸爸特別抽出三天時間飛來台灣,以「歌迷」身分幫他加油打氣,王力宏興奮地說:「感覺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爸爸第一次來看表演

王力宏「不可思議」台北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心情除了緊張之外,還夾雜著波濤洶湧的亢奮。王力宏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說:「這次演唱會,我爸爸會來哦!這是我出道這麼多年以來,爸爸第一次來看我的表演。」忙著演唱會彩排的王力宏像是充滿了電力,他說:「很興奮,不能讓爸爸失望。」

王爸爸神似成龍有個大鼻子,在美國是神經科醫師,行事低調,從未曝光。王力宏說,王爸爸在醫院的工作很忙,不太方便請假,之前都沒有看過他的演唱會。

由於這次的演唱會地點在台灣,對王力宏別具意義:「台灣是我開始的地方,這一場對我很重要,我跟爸爸提了之後,他馬上就點頭答應來助陣。」王力宏表示,王爸爸七年沒有回台灣了,這次專程回來三天,除了以「歌迷」身分欣賞他的演唱會外,也順便跟台北的老朋友敘舊。

學音樂沒讓老爸失望

王力宏透露,王爸爸只看過他的音樂錄影帶,他臉上的表情很驕傲。王力宏解釋,他學音樂是父親默默支持,「媽媽是家庭主婦,我學音樂用的都是爸爸的血汗錢,還好沒讓他失望!」

昨天王力宏為演唱會彩排,秀了一段全新舞蹈,他笑稱這個獨創的Hip-Hop舞步,名字叫做「王氏舞蹈」。王力宏也表示,這次的演唱會舞台很特別,設計了大中小三個尺寸,不管是搖滾區、看台區的觀眾,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自由時報 4/10/2003

台長: CArme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