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4 11:51:3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07/01各大報章的報導(有關電腦宣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 力 宏 不 覺 鍾 珍 偏 心

王 力 宏 昨 日 擔 任 「 寬 頻 電 腦 組 合 」 之 「 代 言 人 」 ﹐ 而 廣 告 商 方 面 也 很 慷 慨 ﹐送 他 一 世 免 費 上 網 ﹐ 更 可 以 全 球 都 用 到 。 任 他 揀 手 提 電 腦 還 是 座 檯 電 腦 ﹐ 他 因 為 經 常 到 處 去 ﹐ 所 以 當 然 是
揀 手 提 電 腦 了 。

而 他 用 電 腦 也 非 常 著 緊 ﹐ 因 為 他 的 「 電 子 郵 件 」 是 公 開 給 歌 迷 的 ﹐ 所 以 去 到 哪 裡 他 都 是 首 要 收 郵 件 ﹐ 因 為 每 日 起 碼 有 數 百 個 郵 件 。

說 到 他 的 經 理 人 鍾 珍 ﹐ 昨 日 只 出 席 陳 司 翰 的 廣 告 宣 傳 活 動 ﹐ 卻 未 有 在 此 活 動 中 露 面 。 會 否 令 人 感 到 厚 此 薄 彼 ﹖ 他 謂 ﹐ 陳 司 翰 拍 廣 告 自 己 也 恭 喜 他 ﹐ 但 鍾 珍 只 是 其 電 影 方 面 之 經 理 人 ﹐唱 歌 則 另 有 經 理 人 陳 香 君 為 其 負 責 ﹐ 所 以 鍾 珍 不 露 面 也 不 必 奇 怪 。 他 們 關 係 依 然 很 好 ﹐ 不 過 他 目 前 主 力 也 在 音 樂 方 面 。

問 及 何 以 鍾 珍 只 為 其 接 電 影 工 作 ﹖ 他 稱 ﹐ 一 向 也 是 如 此 ﹐ 但 他 強 調 ﹐ 非 因 陳 司 翰 出 現 才 有 所 改 變 。

而 鍾 珍 亦 表 示 ﹐ 自 己 並 無 偏 心 於 陳 司 翰 ﹐ 她 一 向 也 只 管 王 力 宏 電 影 工 作 ﹐ 也 希 望 為 其 接 到 好 的 電 影 。 可 能 上 次 她 代 對 方 解 釋 ROSEMARY 一 事 ﹐ 才 令 人 誤 會 她 為 全 職 經 理 人 。

而 王 力 宏 之 經 理 人 陳 香 君 透 露 ﹐ 今 次 接 拍 該 廣 告 酬 金 為 七 位 數 字 ﹐ 更 是 從 今 年 開 始 ﹐ 由 王 力 宏 媽 媽 邀 她 為 其 接 工 作 的 ﹐ 她 與 鍾 珍 之 間 工 作 不 同 ﹐ 也 不 會 有 抵 觸 。

大公報 http://202.153.114.133/news/20010724/big5/idxul.cht



王力宏﹕與陳司翰無關
鍾珍只接電影 另有經理人管其他

【 明 報 專 訊 】 王 力 宏 與 陳 司 翰 兩 位 偶 像 昨 日 也 為 自 己 所 拍 之 廣 告 出 席 宣 傳 活 動 ﹐ 由 於 兩 人 都 屬 高 大 靚 仔 ﹐ 而 且 都 是 鍾 珍 旗 下 藝 人 ﹐ 所 以 不 免 令 人 作 出 比 較 ﹐ 不 過 ﹐ 原 來 王 力 宏 在 電 影 方 面 才 屬 於 鍾 珍 所 管 ﹐ 其 他 工 作 都 由 另 一 經 理 人 所 接 手 ﹐ 也 難 怪 鍾 珍 昨 日 只 出 席 「 親 生 仔 」 陳 司 翰 的 廣 告 記 者 會 。

王 力 宏 是 成 為 寬 頻 電 腦 組 合 的 代 言 人 ﹐ 廣 告 商 更 送 給 他 一 世 免 費 上 網 及 可 以 全 球 通 用 ﹐ 問 他 想 要 座 䒷 式 還 是 手 提 電 腦 ﹐ 他 既 然 是 經 常 都 四 海 為 家 ﹐ 就 更 需 要 手 提 電 腦 ﹐ 因 為 他 的 e ﹣ mail 地 址 是 公 開 給 歌 迷 ﹐ 所 以 每 日 都 有 數 百 封 電 郵 。

至 於 問 及 王 力 宏 何 解 鍾 珍 未 有 出 席 他 的 廣 告 活 動 ﹐ 卻 只 在 早 上 出 現 在 陳 司 翰 的 活 動 上 ﹐ 他 可 會 介 意 ﹖ 他 大 方 的 說 ﹕ 「 陳 司 翰 拍 廣 告 ﹖ 很 恭 喜 他 ﹐ 但 鍾 珍 只 是 我 的 電 影 方 面 經 理 人 ﹐ 所 以 她 不 出 席 也 不 奇 ﹐ 我 另 外 有 位 台 灣 經 理 人 。 」 他 強 調 ﹐ 與 陳 司 翰 的 出 現 無 關 ﹐ 因 為 他 是 以 唱 歌 為 主 ﹐ 彼 此 不 會 有 正 面 衝 突 。

鍾 珍 否 認 惜 「 親 生 仔 」

據 力 宏 的 經 理 人 陳 香 君 表 示 ﹐ 她 是 在 力 宏 的 母 親 力 邀 下 幫 手 ﹐ 因 為 大 家 在 Sony 時 已 合 作 過 ﹐ 一 向 鍾 珍 也 只 幫 其 在 電 影 接 工 作 ﹐ 所 以 在 照 顧 上 她 會 全 面 一 點 ﹐ 而 今 次 的 廣 告 是 達 到 七 位 數 字 。

鍾 珍 對 於 她 惜 「 親 生 仔 」 多 鱓 ﹐ 她 即 說 ﹕ 「 無 此 事 ﹐ 我 由 頭 到 尾 只 都 為 力 宏 接 片 約 ﹐ 但 不 是 全 職 ﹐ 我 都 希 望 可 以 為 他 接 一 些 好 的 電 影 。 」

明報 http://www.mingpoanews.com/



王 力 宏 聲 言 與 鍾 珍 關 係 好
台 灣 經 理 人 陪 出 席 記 者 會

昨 日 王 力 宏 為 無 線 上 網 寬 頻 電 腦 組 合 廣 告 做 宣 傳 , 而 王 力 宏 對 廣 告 商 所 贈 的 無 線 電 腦 及 一 世 免 費 寬 頻 服 務 大 感 雀 躍 , 原 來 王 力 宏 都 好 喜 歡 上 網 , 他 的 e-mail 地 址 更 是 公 開 給 歌 迷 知 道 。

昨 日 , 唱 片 公 司 高 層 王 凱 文 及 台 灣 經 理 人 陳 香 君 到 場 支 持 力 宏 , 問 到 力 宏 可 知 經 理 人 鍾 珍 昨 日 陪 同 陳 司 翰 出 席 飲 品 廣 告 活 動 , 王 力 宏 表 示 不 知 情 : 「 係 咩 ? 恭 喜 佢 。 其 實 鍾 珍 只 係 我 電 影 方 面 經 理 人 , 其 他 工 作 就 係 由 我 台 灣 經 理 人 陳 香 君 去 接 , 我 同 鍾 珍 關 係 好 好 , ( 咁 擔 唔 擔 心 鍾 珍 簽 新 人 後 會 分 薄 他 的 電 影 工 作 呀 ? ) 唔 會 啦 , 我 最 主 要 係 音 樂 工 作 。 」

陳 香 君 今 年 初 才 和 王 力 宏 合 作 : 「 其 實 我 在 台 灣 新 力 唱 片 公 司 工 作 過 , 我 都 同 王 力 宏 合 作 過 , 之 後 我 離 開 新 力 , 王 力 宏 媽 媽 同 我 傾 合 作 問 題 , 我 覺 得 王 力 宏 好 好 咪 合 作 囉 , ( 咁 王 媽 媽 係 咪 覺 得 王 力 宏 由 你 照 顧 係 全 面 呀 ? ) 係 呀 。 」 至 於 鍾 珍 就 表 示 , 她 一 直 都 是 王 力 宏 電 影 上 的 經 理 人 , 不 會 因 她 簽 了 陳 司 翰 而 忽 略 王 力 宏 。

東方日報http://www.orientaldaily.com.hk



待遇大細超 決換經理人
王力宏不滿鍾珍偏心陳司翰
文: 音樂小組 攝︰黃文成、甄朝健

王力宏自經理人鍾珍簽下陳司翰後,即傳出他有感鍾珍太偏心陳司翰而不滿,更有換經理人的念頭。昨日王力宏與陳司翰分別為他們的廣告舉行記者會,但鍾珍卻只現身支持陳司翰,對王力宏的記者會卻隻字不提,而王力宏昨日竟帶同新經理人會見傳媒,令二人不和之說甚囂塵上。

數月前才加入樂壇的陳司翰(Victor)一直被指萬千寵愛在一身,盡得經理人鍾珍寵愛。無奈鍾珍此舉卻惹來另一愛將王力宏(Leehom)不滿,更傳出Leehom為此欲換掉經理人的消息。昨日王力宏與陳司翰分別為他們的寬頻無線上網電腦及檸檬茶廣告舉行記者會大打對台,但鍾珍卻只現身支持Victor而未有出席Leehom的記者會。另一邊廂的王力宏竟帶同新任經理人會見傳媒,與連串不利傳聞十分刎合。

力宏母親代子搵經理人

雖然有關王力宏與經理人鍾珍的不和傳言消息傳得甚盛,但Leehom強調與對方關係良好,未有任何不滿,他說︰「我們係好好的朋友,大家的關係都好Close!」但當問他為何鍾珍不順道出席其記者會時,Leehom即面有難色地說︰「恭喜晒!如果佢黎埋我個記者會就會好辛苦的啦!(怕唔怕鍾珍分薄對你狂電影方面的照顧?)唔會,我主力都係唱歌。」

但Leehom的新任經理人陳香君則承認自己因可以全面照顧對方,雙方才會合作,她說︰「我今年初先成為Leehom的經理人,因為李媽媽覺得我可以全面照顧Leehom,而且跟台灣傳媒較熟絡,但鍾珍在電影方面較專業,故她仍會負責Leehom的電影工作。」問她會否覺得Victor的出現分薄鍾珍對Leehom的照顧時,陳香君即說︰「不會,Leehom和Victor的外形與專長都不同,不會有衝突。」

當記者聯絡鍾珍時,她亦有備而戰地即時作出否認,並強調一向只是Leehom電影方面的經理人,她說︰「其實我以前都講過,我只係負責Leehom在香港的電影工作。(Leehom有冇因為覺得你偏心而唔開心?)冇咁o既事,Leehom冇唔開心,頭先佢做完記者會都有即刻打電話畀我,而且Leehom拍廣告的時候,我都有去探班,Victor同Leehom都係我的乖仔,唔好話我偏心邊個啦!」

太陽報 http://www.the-sun.com.hk



王力宏不介意經理人偏心

王力宏為寬頻電腦組合做代言人,廣告商送他一世免費上網,兼且全球通用,並且問他想要desktop還是要notebook,一向四海為家的力宏,馬上選了後者,因為可以隨時上網。

力宏謂他的電郵地址一向是公開給所有Fans,平日他最少也收幾百個電郵!三年前,他試過放《夢想被冷凍》給所有歌迷,每人填一句詞,合起來做一首歌,最後收了二千多句歌詞,連結一起,成為這首歌,而版稅收益,就全部撥捐慈善機構,也曾有歌迷用電郵向他示過愛,不過他多數不會理會。

昨日陳司翰與他同時舉行廣告的宣傳活動,不過鍾珍身為他們的經理人,卻似乎偏心一點,只出席司翰的活動,沒有在力宏的活動現身。力宏表示並不介意,又道其實鍾珍只是他電影方面的經理人,音樂方面則由一位台灣經理人陳香君來負責。

星島日報



台長: CArme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