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1 16:08: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與美女主持打情罵俏 電眼名不虛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哥王力宏,高大靓仔,精通多種樂器,憑(原字:凭)著他的才華,早已紅遍香港、台灣。最近王力宏擊(原字:击)敗木村拓哉,被日本某新聞雜誌選為亞洲十大型男第一位,問到他靓在哪裡,王力宏說:“我不知道,你問錯人了。朋友都覺得我很邋遢,看我家你就知道了,其實我衣服亂丟呀,然後鬍子不刮,頭髮也不修,也不洗澡,也不換衣服呀。大家都說我留這個鬍子像賓拉登,有時候過海關都特別麻煩。在馬來西亞,他們把我捉了半個小時,所有警察出來把我捉走,把我護照拿走了,然後帶到一個房間,把這個門關了,他們把我所有行李裡面的東西全部打開,結果少了一條內褲。“看到這些,是否把你嚇了一跳。”,原來全是他開玩笑說說而已的。

王力宏選了一匹叫Chesscake的馬來騎,讓我們來看看他可愛的一面。看他做馬夫都有型過人的,他說跟馬一起走好像是在逛街。騎上馬背,給馬仔唱歌。雖然騎到腿都很痛,但他都不願意下來呢。

與女主持燒烤猛放電

在美國長大的王力宏原來一直未吃過港式燒烤,當他和女主持一起燒烤時,他說港式的燒烤給他感覺很浪漫,但是應該放一點音樂更好,接著就對漂亮的女主持深情款款地唱起了很浪漫的情歌了。

當被問及最愛是誰時,王力宏說:“我覺得我的私生活,我的感情生活,我不喜歡在傳媒跟大家分享,但是我想在歌裡面就可能會自然的去寫。如果我們要結婚呀,或者是很認真的,那我覺得可以啦。現在還沒有。我喜歡會跟我一齊烤肉的女生,長短頭髮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內涵,外表都會改變的。”

王力宏最喜歡的始終是燒雞翅膀與音樂,他還學會了唱一句:“雞翅膀,我從小就愛吃。”


廣州日報大洋網 11/28 (p.s.TVB"娛樂大搜查"節目內容)

台長: CArme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