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11:30: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與八十歲婆婆同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港台《暖流行動2000》今日舉行壓軸活動,並請來王力宏、陳冠希、小雪及盧巧音等歌星和一班老人家參觀嘉道理農場,各歌手還身體力行即場收割紅菜頭、種菊花。
種樹場面



王力宏對在場老人照顧周到,他表示在台灣是與婆婆一齊居住。王力宏稱:「婆婆已經八十多歲,因為她容易醒,所以我晚上回家時,她便會起床同我傾偈或者煮東西給我吃,而我便會問她當天如何度過。與婆婆一同生活可以照顧我,不過她與我的生活方式不同,她生活比較簡單,所以大家的差別好大。不過我不鍾意台灣的歌迷在家門外等我,因為我擔心會騷擾到婆婆。」
自爆與婆婆同居

source:http://www.show8.com/entertainment/index.htm

台長: CArme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