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26: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得獎名單及力宏得獎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得獎名單(並列獎項不分排名)

‧最受歡迎男歌手:周杰倫
‧最受歡迎女歌手:孫燕姿
‧最受歡迎創作歌手:張敬軒、王力宏、周杰倫、謝霆鋒、陶喆
‧最受歡迎對唱歌曲:李泉+范曉萱「流浪狗」、孫悅+沙寶亮「傾城之戀」、李克勤+譚詠麟「拿拿聲」
‧最受歡迎歌唱組合:Twins、Energy、S.H.E、羽泉
‧最受歡迎樂團:五月天、F.I.R、花兒樂團
‧最受歡迎新人:張韶涵、F.I.R、黃義達、周岭
‧最佳作詞:戴佩妮「防空洞」
‧最佳作曲:林一峰「遇見」
‧最佳編曲:洪敬堯「海盜」
‧最佳專輯:王力宏「不可思議」、周杰倫「葉惠美」、朴樹「生如夏花」
‧最佳製作人:陶喆
‧年度全能藝人:蔡依林
‧最佳舞台演繹:張惠妹、孫悅
‧地區傑出藝人:周杰倫(台灣)、孫楠(北京)、胡彥斌(上海)、張敬軒(廣東)、李克勤(香港)、孫燕姿(新加坡)、戴佩妮(馬來西亞)
‧傳媒推薦大獎:蔡依林
‧卓越成就獎:張學友
‧年度最受歡迎20大金曲
張敬軒「公園前」、張學友「講你知」、胡彥斌「你記得嗎」、梁詠琪「歸屬感」、王蓉「請說出來」、王力宏「你不在」、朴樹「我愛你再見」、周杰倫「晴天」、孫楠「化學效應」、孫燕姿「遇見」、楊坤「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TWINS「飲歌」、林俊傑「江南」、梁靜茹「聽不到」、陶喆「今天沒回家」、蔡依林「海盜」、羽泉「沒你不行」、容祖兒「獨照」、楊千嬅「處處吻」、謝霆鋒「我沒有」



王力宏獲得年度最受歡迎金曲獎 發表感言

王力宏 : 大家好!謝謝所有喜歡《你不在》的歌迷朋友們,這首歌是反映創作人的孤單,然後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謝謝!



王力宏獲得年度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 發表感言

王力宏:謝謝大家,我非常榮幸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可以跟這些其他優秀的創作人,音樂人一起拿獎,這個獎對我來講,對大家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獎項,所以拿到這個肯定非常非常的高興,而且我剛剛在後台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很多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也希望表示很熱烈的歡迎,尤其是我們内地的歌手朋友們,希望你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台灣是個好地方,歡迎你們!



王力宏憑《不可思議》獲最佳專輯獎 發表感言

王力宏: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不可思議》這張專輯的支持,這張是我自己認為有很多東西在裡面,有很多不太一樣的音樂,謝謝,謝謝大家。


合輯: 新浪娱樂 & 搜狐音樂 2004年09月04日

台長: CArme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