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8:54: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金鷹網視頻聊天場面火爆 ( 2則報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2004 金鷹網

天晚上7點30,臺灣著名歌星王力宏做客金鷹網,和宏迷在金鷹網視頻聊天室親密接觸。聊天室頓時爆滿,廣大宏迷看到了一個非同尋常的王力宏!

金鷹網代表廣大宏迷向王力宏贈送了湖南特產辣椒,王力宏興致不錯地揚起一串辣椒,透露了他對湖南辣椒特別鍾愛。




王力宏:我又回來了!

今天下午,“優質偶像”王力宏飛抵星城,在君逸康年大酒店就6月28日的演唱會隆重的召開了新聞發佈會。

演出舞臺設計精妙

此次演唱會將於8月28日在湖南省人民體育場(原東風體育場)舉行,是繼上海、北京之後的國內第三次個人巡迴演出。據演出主辦方湖南天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湖南藝術玩家藝術品有限公司、湖南員警影視文化中心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演唱會除了在音樂、演出曲目等細節上認真策劃外,對舞臺的設計更是挖空心思別出心裁。整個舞臺以現代版的“音樂巨龍跨越長城”為主軸,結合與音樂表演內容相搭配的各項精密機關,呈現出大氣磅礡;又不失精緻的感覺。與此同時,整個演出舞臺更注重與觀眾的互動交流,為確保歌迷朋友與力宏的近距離接觸,最遠的看臺離舞臺也僅百米之遙,首創歷來演唱會近距離之最。

節目編排驚喜連連

在新聞發佈會上,力宏表示,在8月28日的“2004娃哈哈啟動王力宏長沙演唱會”中,歌迷朋友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是一定會唱的,比如《唯一》、《愛的就是你》、《不要害怕》、《流淚手心》、《你不在》等曲目。力宏還特意強調:“《龍的傳人》這一首歌是非唱不可的,因為這首歌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這是我感到非常驕傲的一首歌,我小時侯聽到的第一首國語歌《龍的傳人》,它仿佛跟我有一種神奇的緣份!”。力宏還表示,此次長沙演唱會中,他除了演唱精心挑選的曲目外,還將展示其擅長的多種樂器及呈現他最新的舞蹈動作。王力宏對此次演唱會的重視可見一斑。

不怕第二次淋雨

今天下午的新聞發佈會結束後,力宏馬不停蹄的來到金鷹網與廣大網友聊天,力宏還沒有進聊天室就笑容可掬的和等待在現場的工作人員問好,並一開始就向廣大線民道歉。本來原定於7點與線民開始聊天,但是在來的路上趕上傾盆大雨,時間上有所耽擱。對此,在聊天時,主持人戲稱他是雷霆戰警,因為三年前力宏在長沙演唱時就被淋過一回。他很有感觸的說:“真的,我非常忘不了三年前在世界之窗的第一次淋雨,還把自己心愛的木制小提琴淋濕了。”有網友問如果28號在下雨的話,他怎麼辦?他笑了笑然後說:“我也不會介意,大不了和廣大歌迷一起聊天。”

兩種不同的喜歡

聊天時,一個男網友問:“力宏你人長得這麼帥氣,歌唱得那麼好,我女朋友很喜歡你,這樣讓我很嫉妒你,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在金鷹網視頻聊天

王力宏立馬做了個要走的動作,並笑著說,我還是走拉,免得被打;並問主持人,這個問題是不是主持人自己問的。在得到主持人的否定後,他有坐到位置上。並笑著說:“其實,歌迷喜歡我與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是兩種不同的喜歡,告訴他的這位網友放心好了。”

王力宏離開時,還熱情的與工作人員握手問好,並一個勁的向工作人員和主持人說辛苦了,感謝之情溢於言表。

台長: CArme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