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4:58: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仔耍冷 力宏好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仔」周渝民說冷笑話的功力,和唱片銷售一樣猛,「記得我愛你」在亞洲創下佳績,慶功記者會上,同門師兄王力宏特地從大陸越洋連線祝賀,還送上吉他。仔仔透露,只有王力宏願意聽他說冷笑話,因為他太有禮貌啦。

越洋電話連線接受訪問的王力宏,和仔仔拚命雞同鴨講,竟然還能照著流程繼續,讓現場媒體都笑痛肚子。王力宏知道仔仔正在學吉他,特地送他一把木吉他,但是對樂器很在行的力宏,不但沒有傳授仔仔秘技,反而叮嚀:「拿吉他姿勢要正確,記者比較好拍。」讓仔仔也只好承認,「拜師是口頭上的啦,我的程度真的滿初級的,連Do Re Mi都還不會彈。」

仔仔一邊強調:「會彈吉他,很吃香,真的啦!」一邊說:「這把吉他,要擺在家裡供起來。」自相矛盾之餘,還不忘讚美王力宏,表示力宏的專輯好聽到他自掏腰包去買,「不過,是因為我萬(忘)記公司電話了。」連線結束時,仔仔一記回馬槍:「力宏,我們這邊滿多人拿著你的CD等你簽名喔!」讓現場頓時冷到冰點。

仔仔露出迷濛的微笑說:「我說冷笑話,只要看到力宏呆個兩秒,然後說『喔』的時候,就知道他其實聽不懂,只是因為他很有禮貌,所以邊聽邊點頭!」仔仔的冷笑話連F3都聽不下去,他一開口準備說笑話,三人馬上轉頭聊天,粉不給面子,他表示,「我的笑話很難有別人懂!」

【2004/01/14 聯合報】

台長: CArme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