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0:32:4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箂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日一早陪細妹去中學度註冊
辦妥一切後,沒有和爸瞟佢地食野
反而要急急腳走入粉嶺度數片
因為巴利今日要學德文,所以就頂他一更
到車站後會合巴利亞爸後就一齊去沙頭角
沙頭角~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荒蕪既地方
只有被人降職既差人叔叔才會到既地方
而我地今次去既地方叫箂洞
基本上連地圖都很難找到
所以搭巴士時都要問下司機在那裡下車

在這裡只有用”人跡罕見”來形容
只有貨車和貨櫃車,一間士多都沒有
想買點東西都不能,好在有帶一支水,否則真係不堪設想
和世伯吹水吹足兩個鐘,這裡最衰係偏僻
但係講到工作量就真係非常理想
沒有太多車,看著黃昏日落時
腦海中想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晚上返到粉嶺,獨個兒去燕雲莊吃飯
這裡是以前和zoe一起時經常來食既地方
最記得就係這裡既菜飯
原來已經有兩年沒有來啦
但係這裡菜飯始終沒有變,真係好好食
但今天只是我一個人來,可能就是這樣有變到
但假如是一年前來,我會回想很多東西
但現在卻已沒有這樣啦,可能我已忘記了一切
何況和她已好久沒有聯絡,現在她是怎樣我亦不知清楚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次來了,又不知何時又再來...

台長: 安全地帶的主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