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0:36:50|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電影~女郎我最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以後~

這是一部不用大腦的搞笑片 雖然其中有些令人深思的中心概念

但我已經過了需要思考自我價值與意義的年紀 所以就純粹娛樂吧

其實...我是有點討厭這種耍白痴的搞笑橋段

尤其花花公子女郎跟胸大無腦幾乎是劃上等號的刻板印象

讓這片感覺上質感就是低了那ㄇㄧ點

如果第四台播出倒是可以隨便看看啦

~電影介紹~

雪莉達琳頓是花花公子兔女郎,個性迷糊而善良,一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直到超齡而被踢出花花公子城堡,

成年後就在花花公子城堡渡過的雪莉頓失方向,

因緣際會下進入「宅塔姊妹會」,遇到一群社交殘障的大學女生,

但難題來了,依照規定,姊妹會如果不能招募新成員,

就要面臨失去宿舍的窘境,

雪莉必須使出當伴遊女郎時學到的十八般武藝,

讓大家變的閃亮又迷人,好渡過這次危機。

過程中,雪莉在這些女孩身上學到「自我觀念」,

當性感尤物遇上書呆子,她們將一起學會不再偽裝,做真正的自己,

男孩們喜歡的終究是她們的內在美。

台長: momo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愛電影~謊言對決~
此分類上一篇:愛電影~鷹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