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3:21:57|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電影~赤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以後~

很久沒有看國片了

但這部赤壁~不管是導演、卡司、拍攝場面......都讓人很有一探究竟的欲望

週五晚上10:30的樂聲大廳(將近1000人的座位座無虛席)

我想不管這些買票進場的觀眾著眼點是什ㄇ?至少吳宇森達到了最基本的效果

劇情不用多說 六年級生以上的人都應該對三國歷史有基本的認識

七年級以後的勒~那應該有玩過線上遊戲吧

基本的劇情架構跟人物角色大家都有一定的概念

所以......更看得出這部片在選角上用心

除了不得不考量的票房保證:

像金城武、林志玲、張震、趙薇這些具吸引力的明星

有很多我們根本不認得的演員 卻更貼近我們認知中的三國人物

像飾演劉備的那位連官網中都沒有寫出姓名

但他卻將劉備仁厚的性格詮釋的恰到好處

更不用說大家熟知的關雲長 根本就跟歷史課本裡面一個樣嘛

另外像飾演趙子龍的胡軍(我超愛他的)

正氣凜然的面容加上驍勇善戰的英姿 哇~叫人不著迷也難啊

雖然這是赤壁分成上下兩集讓人有點不爽

為了貼近年輕人而加入現代詼諧的少數對白也讓我感覺格格不入

但是 看看氣勢磅礡的古代戰爭場面 挺值回票價的

~電影介紹~

故事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

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挾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

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

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

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

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

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

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

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

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

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

台長: momo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愛電影~黑暗騎士~
此分類上一篇:愛電影~全民超人~

浮華世界
阿!
你是說大場面值回票價是吧?這我小小承認,只是還有點不夠,故事的所有人物選角都有問題!反而是大陸的兩個演員演的真的好。劉備跟胡軍飾演的照子龍。
其他演員都沒有辦法撐起這個腳色該有的大氣度耶!!詼諧的對白讓人昏倒!金城武的小碎步讓我對我的第一偶像夢碎!還有我最愛的小喬林志玲,真的很不忍心看他在這部片被糟蹋的樣子。
男演員的眼神居然讓我隔壁的上海女生說怎麼像在演斷臂山一樣....
反正我是從頭笑到尾的對這部片子滿失望了!
2008-08-11 11:14:30
版主回應
或者降說啦~
我本來超級不看好這部片的
去看了之後發現還不算太糟
尤其胡軍那種萬夫莫敵的大將之風
勉強及格啦
2008-08-11 20:2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