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7:14:2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ce Chang
張正宜
June 26, 1981

我第一個女朋友

那天, 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跟我講話..
「Hey Carl, 好久不見啦, 最近怎樣? 」
「對啊, 你最近怎樣? 交女朋友啦? 」
「哪有~喔對了, 你跟alice還有聯絡嗎? 」
「alice? 正宜喔? 沒有咧, 怎麼了? 」
「聽說她回台灣當歌星了說..」
「真的假的?! 」我很震驚..
「對啊~前一陣子她拿了無限舉辦的歌唱大賽冠軍, 就簽約飛回台灣當歌星啦~」
「哇塞....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
「大概, 11月的事了吧..」
「哇塞....」我除了哇塞想不到別的字..

高中畢業後, 就沒跟她聯絡了, 沒想到大家的生活現在過的這麼不一樣~
印象中, 她歌聲是真的很棒~
那時候聽起來, 就已經比很多歌星還好聽了~
現在應該進步許多了吧?

在她經紀公司網頁上為她製作的特輯裡, 看著她剛開始在台灣拍攝宣傳照, 錄製demo..
才真的有「我有朋友是明星」的感覺..

不過...
一個個宣傳照片上的笑容, 她要重複微笑十幾次, 攝影師才滿意...
對我們來說完美的歌聲, 在錄製demo時卻頻遭批評走音搶拍...後果慘兮..
她的個性向來極為堅強..這條路會走得很辛苦..

她會不會紅??
不確定..
但確定的是我一定會支持她~!
演藝圈這麼複雜..歌星不好當..
我們看到的都是影歌星外表光鮮亮麗的一面, 卻完全不瞭解他們在背後的辛酸血淚..
尤其又是自己的朋友, 同理心..

Alice~
加油~~
我支持妳!!

台長: 烤肉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