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今(2日)在臉書拋震撼彈,宣布與結婚快20年的美籍墨西哥裔丈夫Roberto(蘿蔔頭)協議離婚。而范琪斐8年前發文透露,丈夫曾要求她辭掉工作,當時母親一聽,立刻勸范琪斐「老公逼你辭職,就離婚。」

范琪斐2016年在臉書表示,將近80歲的母親觀念非常先進。范琪斐回想起許多年前跟前男友同居時,母親到美國參觀她的住所,來到臥室時,特地用腳踢床測試,留下「這床不錯,不會搖」的評論。此外,范琪斐母親十分尊重女兒的交友,不在意男方的種族、體型、職業,「只要我女兒當你是寶,你就是寶,反之亦然。」

不過,要是男方干涉到范琪斐的自由,母親就頗有微詞。范琪斐回憶,2014年老公抱怨她的旅行太多,要求辭掉工作,「我跟媽提起此事,說好像應以婚姻為優先,我媽當機立斷說:『你要辭,是為你自己,老公逼你辭職,就離婚。』」范琪斐說, 70幾歲母親的觀念是女性主義,她不禁感到自嘆不如。

范琪斐曾分享母親的勸告。(范琪斐臉書)
范琪斐曾分享母親的勸告。(范琪斐臉書)

事隔8年,范琪斐在結婚20周年前夕宣布,夫妻倆在上月31日已經正式協議離婚,「原因其實蠻簡單,他說,他跟我生活很不快樂。這是他的version。我的version,近因的確是第三者,但遠因是我們兩個人對老年生活的想像不一樣。」范琪斐也深知自己無法再跟一個愛著別人的人維持婚姻關係,只花20天就決定離婚。比特幣分開前,范琪斐期許蘿蔔頭未來好好照顧自己,兩人也互相告白「I love you.」,哭著擁抱彼此。

范琪斐、蘿蔔頭分開時都都哭了。(范琪斐臉書)
范琪斐、蘿蔔頭分開時都都哭了。(范琪斐臉書)
范琪斐洋尪中文名「堅持跟她姓」婚變尷尬!男方驚人背景曝
范琪斐宣布和20年外籍尪「協議離婚」:近因的確是第三者
鳳梨曾家暴罔腰!老婆突改口「被打好幾次」反擊網友:干你屁事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802002642-260404

台長: carlaqv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