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2:10: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ㄉ我才發現...........



其實我不是那麼ㄉ好.......



我ㄉ感情觀好差........



還需要學習很多在感情方面怎麼去解決問題ㄉ方法。。。。。



跟你分手,對我自己才有一些成長...



也是一ㄍ很好ㄉ經驗...



昨天ㄉ我有學習到很好ㄉ經驗.....(感謝小玉)



讓我又成長ㄌ一點....



如過妳看到ㄌ~~~~



我想跟妳說:
也許我該給妳一些空間,
對妳對我都會比較好吧!
不知道妳現在過ㄉ好嗎??
即時通不要再用離線ㄌ,
好嗎??
既然都做ㄌ,
就不要躲東躲西,
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
對自己有自信,
對不起!!
真心ㄉ祝福妳!!
(也許你不想理我ㄌ,那也沒關西,我自己知道,為什麼。)

台長: #‥蜘蛛╭ ☆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