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1:45:25|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到這近年來的電影, 我不得不提起 <<我的野蠻女友>>!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 South Korea 的 電影!
這是我看的最多次的電影,總共看了8 次.!
我是在朋友強烈推薦下才看的.
在整套片裡, 有太多感人的畫面, 也有很多蠻好笑的鏡頭!
Very Funny and Very Touch!

看著傻傻的牽牛很努力地令她快樂起來, 很努力地為她解除內心的哀傷!
令人驚奇的是, 最後還出現飛碟!
飛碟的出現,令到她相信牽牛就是她在未來的情人.
令人預想不到的重逢, 他們倆竟然是牽牛的阿姨老早就想要介紹給雙方認識的人!
印證 “世事難料” 這一句話!

手牽手的結尾完全把感人的場面推向高潮!

哇! 讚! 棒! 好!

台長: flyccblue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