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1:51:1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76 – Rose Pend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妳開始弄手藝首飾。也開始書寫如何手工式的製作首飾的電子書。

經過一陣子的紅海廝殺、各同行的網上互相抄襲盜圖等事件後,妳的生意逐漸地有了成績。

有天我看見了這個Rose Pendant。

「我正在著手書寫著Rose Pendant 的製作教程。」
「如果把這方式弄成耳環,相信會很美的。」
「其實完成這個設計後已經令得我心力交瘁。我已經看不見它的美了。有時候我想何必搞到自己那麼辛苦呢?別家的隨意抄襲,然後修改一些,圖片的東抓西拿後,就可以博上網開始買賣了。」
「你要嗎? 我可以送給你,然後你把它送給你喜歡的女孩。」

我說不。我要保留這各權利給我最喜歡的女孩。我比較想向妳購買,以示鼓勵和支持。

「不需要這樣啦。我知道你支持我。我會出人頭地!」

msn chat at April 2009

我倒從來沒有懷疑過妳的毅力和能力。多年後的今天,已經證明了這一點。心中歡喜無比。

p/s: 只不過當我有了喜歡的女孩,卻忘了使用這個權利。付託於妳的那一小片的星光藍寶石戒面彷彿知道了未來的結果,老早就先自個兒在妳身邊消失得無蹤無影,不用讓妳費神思考該如何設計框邊。

台長: flyccblue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 |
此分類下一篇:C77 – 受伤?!单纯?!你吃得起吗?!
此分類上一篇:C75 – 2009 Birthday Part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