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9:44:2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太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听了蔡淳佳的专辑《回到最初》已经有两三个月了。

当时以为是旧的专辑。这几天,接二连三地在不同的中文报章大力介绍蔡淳佳的最新专辑《回到最初》。

真的是晴天霹雳!!!原来是最新的专辑!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件事,话说,陳綺貞的最新專輯~《太陽》,在台湾发行的三四天后,我就买到了。

感谢网络商业的发展和 DHL 的有效率的服务。随后,我有留意本地几时会开始卖这张专辑。

我希望本地快点卖,好让销售指数能够上升到吸引商家办歌手的小型演唱会。另外,也在论坛看见大约有100名左右的本地人和我一样上网邮购!。。。。

结果,我把太阳专辑从大年初一听到元宵节的一两个月后,才看见本地电台开始播陈绮贞的新歌。

生气!!!!!

那个时候,我已经在新加坡网上购的陳綺貞的《太陽》演唱会的门票,准备启程了!!!

真的是太慢!!!!怎样找吃啊!~ 现在是什么时代啦!!!!!

台長: flyccblue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綺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听陳綺貞唱歌-《鱼》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去新加坡觀看陳綺貞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