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1:21:58|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裡我買到我認為最好的禮物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來社會工作了, 就會特別的想要在自己出生的月份, 好好地款待自己一番.

會刻意進去平時都不會踏入的館子吃餐比較貴的午飯;
會刻意的買些比較貴的物品給自己;
會比較注意哪一部電影正在上映, 然後買票進場觀看, 剛好這個月很多部蠻不錯的电影上畫, 已經看了兩部;

難怪運程書上說我這個月會花費很多, 加上手機突然死亡, 令得我必須掏筆錢來買新的手提電話.

上個週末, 我終於在誠品網絡書店遇見了 (而且還趕快地下定) 我認為這個月我買得最開心最樂的物品. 這很真的很意外! 完全沒有想到!
13/07/2008 陳綺貞 Track05 – 失敗者的飛翔 單曲CD 獨立發行

"08"年春天我對這首歌有了新的想法,我用我第一把Gibson吉他和塵封一段時間的手風琴,
重新編了一個版本,希望用音樂展開一幅遼闊的圖畫,
期待這段時間遇到的,
自覺不被擁抱的人 失去歸所的人,
腳踏實地卻也渴望飛的人,
都在這幅畫裡被接受了" by 陳綺貞 @www.cheerego.com

台長: flyccblue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綺貞 |
此分類下一篇:手的預言
此分類上一篇:Cheerego.com Re-OP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