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5:39:27|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睡覺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飛機、處理了入境手續、拿了行李後, 我們就準備踏出飛機場.
我們預定的旅館安排交通來接送我們 (這是一項免費的服務喔!)

在飛機場大門, 我們看見人山人海的接機人群, 全都是來自不同旅行社的工作人員, 或者包租車司機. 每個人都高舉著顧客的姓名, 並高聲喊道自家公司的名稱.

我必須在這 ‘洶湧’的人群中找到高舉我名字的旅店司機. 我們六個人 ‘來回奔波’幾趟, 終於看見我的名字.

真的是, 皮膚黝黑的司機只用一張 A4的白紙打印我的名字而已, 比起其他人, 色彩鮮豔以及大張的卡片, 這麼小的體積, 害得我們找得好苦!

我們隨著司機到停車場, 找到了車子. “不錯嘛!”我們一看見車子, 不自覺地讚道. 六個人, 旅館準備了兩輛車子.
路途中, 我乘坐那輛的司機, 滔滔不絕地向我們介紹經過的景色與建築物, 而且還警惕我們要小心自身的錢財與手機等等安全措施. 對於巴厘島人, 我開始感受到旅遊雜誌、網友常說的: 他們很熱情! 一趟路程後, 我們連司機的爸爸媽媽是甚麼宗教, 那一個地區出生, 司機本身的工作經歷都知道了.

另一部車子, 同伴卻說, 那個司機甚麼話也沒說, 默默地駕駛, 好像還走錯路似的.
一進入 Bali Sorgawi Hotel, 映入眼簾景色, 一如旅店的網站所示, 呈現出一幅綠意悠閒的畫面. “ 網站的圖片果然不是騙人的 ”, 我心想.

旅館四周的景色, 弄得大伙兒的心情快樂的很, 每個的臉上都一一浮現出滿意歡樂的笑意!

台長: flyccblue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ly to Bali Island |
此分類下一篇:計畫中的和現實的旅遊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抵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