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2:11:52|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易想像的多人,人山人海。

筆直向著 JJ字頭的零售商店的走廊依然還是幽暗的,兩旁的店舖都還沒亮燈準備開店,可是已經有很多的人頭湧向JJ字頭店,這個時候才早上的九點多而已。難怪我的朋友同事們都說JJ字頭店的會員促銷天是很嚇人的,很多aunties uncles 在門口等著開門咧,我的天啊,促銷天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七點直到十一點。我不是很相信這個城市人會那麼早起床購物。

當我在大約九點鐘時看見長長車龍排著隊進谷中城的停車場的那一刻開始傻了眼,很難想像啊,今天是星期四不是週末咧。然後在找泊車位時(他媽的,竟然轉了又轉都還沒找到泊車位),已經看見有人推著推車離開購物廣場,滿滿JJ字頭的淺青紙袋。我們就跟著這家人,以為這樣就可以輕易地泊到車,怎知道他們向我們搖搖手,告訴我們他們還沒有駕車離開的意思。我又再一次愣在那裡。整個推車都已經滿啦竟然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已經是大約九點十五分開店兩個小時了)。

Ok 好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被眼前一幕又一幕的人頭洶湧的情景弄得傻眼。
JJ超級市場、化妝品、女裝部、男裝部、兒童部,幾乎每一個角落都是人。
大佬啊!才早上十點都還沒到,到底是誰說這個城市的人都是遲醒一族。

呵呵!你一定很奇怪為何平時工作天的我竟然一大清早出現在購物廣場裡呢?當然是來購物啦,聽說JJ字頭店的會員促銷天有超多的打折啊。

我特地請假來這的。嘻嘻!想要放假是主要的原因,購物是次要。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待在這個廣場超過八個小時之久。

台長: flyccblue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看隨聽隨思隨記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Lomo
此分類上一篇:挾火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