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8:22:2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凌晨時分,我可以在空中念出您的文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我是aifm的DJ。配合我們的排行榜十年驚喜,星期六凌晨兩點至四點的‘愛不打烊 – 紙咖啡’節目中會念出本地創作的文章,所以我正在尋找本地創作的文章。也所以,想請問,我可以在空中念出你在留意聆聽所寫的文章嗎?謝謝。』

收到這則簡訊後的我第一時間想要告訴 C以及e 我心中那壓抑不了的驚喜。然而當時她們倆都不在,我只好先回覆那位dj 的簡訊。

(我當然是 say yes 啦!有人賞識總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後來我告訴C和e 這件事時(其實也只不過是數十分鐘後和一個小時後的事情而已),C趕緊用鍵盤上的字母敲我的頭說還不快點答應還等甚麼啦! 而e 對我說她能夠體會我現在那種興奮的心情,因為她在部落格所寫的生活故事也曾被電台dj 在空氣中念出過。

(後來applefume 看見我在msn 的nick寫道 「我可以在空中念出您的文章嗎? 我的天啊!?」後也趕緊跑過來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很好奇到底這位電台dj會念出哪一篇呢?
我家沒有收音機,我也沒有fm 功能的手機,我也試過在網上收聽這家電台的節目,但是它的線路不穩,斷了線後便很難再連接回。

怎麼办呢?也沒有甚麼朋友會在這凌晨時分還處在清醒當中。

很忽然的想要聽一首歌。我扭開了 itunes,一把溫柔的歌聲從喇叭傳了出來。是的,我忽然想要聽張震嶽的《在凌晨》,想聽聽那把落寞的聲音。

台長: flyccblue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歌 - 翻書 - 看戲 |
此分類下一篇:朱少麟 vs. 阿信
此分類上一篇:You’re Beautifu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